江苏首个高校“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正式开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02 10:47:06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30日,江苏首个高校“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馆。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凌,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俐俐等嘉宾出席开馆仪式。

江苏首个高校“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正式开馆_fororder_图片1

开馆仪式现场

  为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学习方式,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指导,南京交院联合中国江苏网倾力打造了“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该体验馆是江苏省首家高校“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也是交通行业首家“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体验馆建设本着思想共建、组织联建、资源共享的基本原则,旨在打造一个立足高校,面向公众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平台,平台将充分发挥大学生思政教育基地的作用,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分为学习展示、交通强国、思政微课堂和互动交流多个功能区,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影像等融媒体形式,生动立体地展示了江苏交通职业教育具体措施,实现线上学习和线下交流的无缝对接,学校师生可以更加快捷便利地尽享海量学习资源。

  南京交院“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的落成,为高校师生提供了一个线下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又是展示风采、传播文明的窗口。南京交院党委书记贾俐俐表示,体验馆是学校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的教学资源。贾俐俐说:“我们打造体验馆的目的,就是让线上学习和线下体验实现同频共振、合拍共鸣,激活大家的‘学习细胞’,引领学习新风尚。”(文/图 陈超然)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