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永安行氢燃料电动车在常州首发 市民试骑“尝鲜”
2020-12-31 17:55: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26日下午,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安行)在常州市民广场举行“氢燃料电动车市民体验日”活动,邀请数十名市民代表试骑2.0氢燃料电动车。

(b 财经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永安行氢燃料电动车在常州首发 市民试骑“尝鲜”

氢燃料电动车市民体验日活动

  此次永安行2.0氢燃料电动车在常州进行全国首发,随后将在上海、北京、苏州、南通等城市邀请市民参与体验,为未来车辆的优化提升,搭建绿色高精度出行应用场景倾听民意、收集民智。  

  氢能相比传统能源具有来源广、能量密度高、环保效果好和用途范围广等优势。自2019年永安行发布氢燃料电动车研发成功的消息以来,经过一年多的技术打磨,永安行2.0氢燃料电动车面世,也是永安行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目标的具体体现,该车是1.0氢燃料电动车的升级款,采用换氢技术,安全设计,为绿色出行提供稳定可靠的能源。

(b 财经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永安行氢燃料电动车在常州首发 市民试骑“尝鲜”

永安行氢燃料电动车

  永安行氢动力项目负责人介绍,永安行2.0氢燃料电动车续航总里程约70公里,最高时速23KM/H,采用换氢技术,在加氢中心只要3分钟加满氢气。对比传统锂电池慢充需要至少3小时,续航40公里左右的纯电动助力车来说,氢燃料电动车可极大方便人们远距离的出行需求。同时在寒冷冬天,特别是北方地区,氢燃料电动车的动力十足,完全不受温度影响。

  12月初,永安行在APP上启动《氢燃料电动车体验官招募活动》,历时半个多月,全国用户踊跃参与,报名人数众多。截至目前,永安行共计收到全国报名人数10287人,其中常州地区报名人数为2090人。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也有永安行常州年度骑行TOP前20名的“骑行达人”。(文/图 李娜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