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无锡市律师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12-24 16:51: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12月23日至12月24日,无锡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举行。江苏省司法厅副厅长、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武林,无锡市委副书记、无锡市委政法委书记徐劼出席会议并讲话。无锡市人大副主任沈建,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刘玲,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健,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顾甦,江苏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徐华,无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无锡市司法局副局长刘益良、张文新等参会。

(B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无锡市律师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活动现场

  谢海华代表无锡市司法局党组向新当选的无锡市律协领导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律师协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市律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领导摆在律师工作的首要位置;牢记使命勇担当,在强化职能履行上实现更大作为;坚持自律严管理,努力打造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律师之家”。

(B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无锡市律师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无锡市司法局局长谢海华

  徐劼代表无锡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理事会常务理事、正副会长、监事会正副监事长表示热烈的祝贺。

  徐劼指出,近年来,在无锡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江苏省司法厅关心指导下,各级司法行政机关、无锡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律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显著成效,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行业发展进一步加快,职能作用进一步彰显。

  张武林代表江苏省司法厅、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委对无锡市律师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

  张武林指出,律师队伍是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力量,律师工作既是法治工作,也是政治工作,无锡律师行业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行业党委作用,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无锡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无锡市律师协会章程(草案)》的修订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律师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新当选的市律师协会会长宋毅、监事长王建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无锡各市(县)区司法局局长、分管局长出席会议。无锡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此次大会。(文/图 朱远明 张永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