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2020江苏研学旅游发展论坛在宜兴举行
2020-12-18 18:18: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16日-12月17日,“2020江苏研学旅游发展论坛暨全省旅游协会会长座谈会”在宜兴竹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旅游协会和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级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无锡市旅游业协会共同承办。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来宜兴市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发展,总投资超过662亿元的雅达阳羡溪山、窑湖小镇等一批旅游项目落地建设。2020年连续创成省级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研学旅游已经成为宜兴旅游的特色和IP。宜兴文旅部门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丰富宜兴研学旅游产品,做大做强宜兴研学旅游产业,促进宜兴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2020江苏研学旅游发展论坛在宜兴举行

徐志军致辞

  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宜兴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旅游业的复苏和振兴中,需要旅游人适应新常态新消费,创新发展包括研学旅游在内的旅游新业态。

  历时四年创建,宜兴成功摘得“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殊荣,成为无锡首个摘得该殊荣的区县。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董事长王忠东在宜兴研学旅游发展的主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宜兴市致力于打造陶都文化研学传播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中外文化交流合作平台,依托国家级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以及陶文化、茶文化等资源,量身定制不同形式的研学产品,开发了一批主题研学旅游项目,推进宜兴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2020江苏研学旅游发展论坛在宜兴举行

授牌仪式

2020江苏研学旅游发展论坛在宜兴举行

许夕华作成果发布

2020江苏研学旅游发展论坛在宜兴举行

宜兴全域旅游总入口平台启动

2020江苏研学旅游发展论坛在宜兴举行

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许夕华作“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发布,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宜兴全域旅游总入口平台。江苏省旅游协会为国家级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授牌“江苏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无锡市旅游业协会向宜兴已经通过验收的17家宜兴研学基地授牌“无锡市研学旅行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和宜兴市教育局等就进一步合作发展研学旅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文/图 丁鹏飞 顾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