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融’遇园区 ‘云’见非凡”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届网络文化季活动闭幕
2020-12-17 17:11: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16日,“‘融’遇园区 ‘云’见非凡”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届网络文化季活动闭幕式在金鸡湖会议中心举办。

“‘融’遇园区 ‘云’见非凡”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届网络文化季活动闭幕

网络文化季活动闭幕式现场

  活动期间发布了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七大网络热词、“净网2020”园区网络执法十大典型案例,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网信办)、融媒体中心在现场同时举办了苏州工业园区媒体日活动。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网信委副主任朱江出席活动并启动了苏州工业园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  

  本届网络文化季活动在四个月的时间内,分6个篇章,各单位开展了20多场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网络活动,各类网络新闻链接超1万条,线上线下直接参与近20万人次,网上点击量超6000万次,总曝光量近3亿次。

“‘融’遇园区 ‘云’见非凡”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届网络文化季活动闭幕

现场的网络公益扶贫直播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网信办)积极协调区内互联网企业开展网络公益扶贫活动,其中同程文化旅游的“苏铜双面SHOW”——苏州、铜仁对口帮扶合作项目入选2020全国网络扶贫十大案例。活动现场还搭起直播间,“网红”主播为松桃特优农产品直播带货。

  闭幕式活动现场发布了“逆行者”“苏州自贸片区”“一号产业”“垃圾分类”“决胜全面小康”“一网通办”“融媒体”等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七大网络热词,这些热词记录了园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故事。

  2020年以来,园区各部门各单位紧密配合,全面推进 “园清”“园盾”“园聚”“园述”四大网络治理工程,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多主体参与,经济、法律、技术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综合治网格局逐步形成。

“‘融’遇园区 ‘云’见非凡”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届网络文化季活动闭幕

现场发布的七大网络热词

  苏州市委网信办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园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功能区、各部委办局、各派驻机构、各公司、各直属单位、各街道、各社工委、苏相合作区网信工作分管领导及网信工作联络员,苏州市新媒体联合会、园区新媒体联盟、园区短视频联盟成员单位代表, “苏州工业园区发布”政务微信、微博粉丝网友代表,以及驻苏媒体代表参加了活动。(文/图 苏袁轩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