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解锁通往欢乐的更多方式 南京欢乐谷与“T3出行”跨界合作
2020-12-09 17:20: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上百辆南京欢乐谷主题包装的“T3专车”穿梭在南京城内,迎接游客前往南京欢乐谷。

解锁通往欢乐的更多方式 南京欢乐谷与“T3出行”跨界合作

南京欢乐谷主题包装的“T3专车”

  日前,南京欢乐谷与“T3出行”跨界合作,从两大官方微博指定内容下的留言中抽取了30位幸运粉丝,邀请粉丝与家人和朋友免费游玩南京欢乐谷,并承包他们的往返车票。

  南京欢乐谷是欢乐谷品牌在全国连锁的第8站,作为全新升级版欢乐谷,南京欢乐谷投资60亿元,拥有欢乐时光、遗落要塞、甜品王国、黑铁城、奇想海洋、魔眼森林六大园区,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南京欢乐谷以新产品、新内容、新体验满足当下消费者多元化的文化休闲娱乐需求。为打造新一代智慧景区,南京欢乐谷还引进了AI智能互动、全息投影、球幕光影、5G等创新技术,为乐园的进一步发展描摹全新图景。

  和南京欢乐谷一样,“T3出行”也是南京本地的知名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品质”的出行服务。截至目前,“T3出行”已覆盖南京、重庆、长沙、长春、武汉、广州、天津、成都、合肥、福州等多座城市,拥有1000万名注册用户,日均订单超过60万单。

  除了“T3出行”之外,南京欢乐谷园区内还设有专属停车场,可满足游客自驾前来的停车需求;游客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南京欢乐谷同样十分便捷,在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1号口公交车站附近、地铁4号线仙林湖站2号口附近,从早上9点30分开始,每隔30分钟就有一辆免费直通车开往南京欢乐谷,另有公交328路、344路驶向欢乐谷总站。(文/图 吴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