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太湖畔的复合型体育综合体苏州湾体育中心亮相在即
2020-11-23 19:43: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18年,中建八局承建的苏州湾体育中心奠基开工,太湖畔迎来了首座“体育健身+商业广场”的复合型体育综合体。日前,历时近三年的施工,这座复合型体育综合体已经到了施工的最后冲刺阶段,亮相在即。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71亩,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相当于200个标准篮球场,项目由体育馆、游泳馆和商业服务楼三个部分构成。

太湖畔的复合型体育综合体苏州湾体育中心亮相在即

苏州湾体育中心效果图

  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目前正进行装修装饰、户外修缮等细节装饰环节,实现程度超过了90%。预计,2021年春节前,整个项目将完成竣工验收。

太湖畔的复合型体育综合体苏州湾体育中心亮相在即

施工现场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建设者创新提出划区域理念,项目领导班子通过对现场的仔细调研,将除主体建筑外8万平米的外部区域划分为8个部分,每个部分根据所需要的施工类型配备对应的施工队伍,并设计安排顺延时间轴,实现各个区域之间时间上的有序顺延,最大限度地提高人员的使用效率,推动施工过程有序开展。

  2020年,中建八局的建设者们以“令行禁止 使命必达”的企业信条,实现了对苏州湾体育中心建设的有序推进,力保了项目建设的预计工期。预计,苏州湾体育中心将在2021年春天对外开放,届时将开辟专门的区域服务市民,将引入邻里中心的商业广场模式,将“衣食住行”有效结合。(文/图 胡诗文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