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海外云端赛·大洋洲赛区决赛)落幕
2020-10-30 14:23: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29日,2020年“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海外云端赛·大洋洲赛区决赛)落幕。本次活动由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联盟主办,苏州国际精英周落户企业联盟园区分联盟、澳大利亚永良国际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全程采用“屏对屏”远程路演方式,在澳大利亚悉尼与苏州工业园区两地联动开展,实现“双会场”云端实时跨境互动。

“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海外云端赛·大洋洲赛区决赛)落幕

“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现场

  苏州工业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广立表示,希望通过国际创客大赛这样的平台,向世界展示苏州工业园区优质的创业环境,欢迎广大的海外创业者扎根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副主任于立燕从交通优势、人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的创新创业环境,欢迎海内外企业来园区创新创业。

  自2020年9月启动全球项目海选以来,大洋洲赛区共征集项目83个,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31个(占比38%)、生物医药项目25个(占比30%)、新材料项目26个(占比31%)、节能环保项目1个(占比1%)。经过前期遴选,共计10个路演项目入围了决赛。

  比赛现场,10位参赛选手从项目亮点、发展前景、投融资规划、海外布局需求等方面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大赛启用“即赛即评”赛制,实时公布成绩名次,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6个项目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洋洲赛区决赛是“海外云端赛”的第二场,各分赛区的优秀选手还将于12月下旬在苏州广电总台进行海外云端赛·总决赛角逐最终的胜利,符合相关条件的一等奖获得者可获“姑苏领军人才”面试直通车资格。(文/图 宛媚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