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58集团华东总部项目启动会暨第二届科技创新融合峰会即将启幕
2020-10-21 14:09: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23日,58集团华东总部项目启动会暨第二届科技创新融合峰会将在南京金奥费尔蒙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以“智汇南京 网联世界”为主题,聚焦新一代互联网建设、互联网服务、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打造开放、融合、共享的交流平台,推动互联网科技的创新发展、融合应用和成果共享。

(B 科技图文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58集团华东总部项目启动会暨第二届科技创新融合峰会即将启幕

峰会报名海报

  届时,互联网服务、人工智能、科技金融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知名行业协会与机构权威人士等众多与会嘉宾,将齐聚南京河西CBD,共享盛会,共创未来。这也将成为继2019科技创新融合峰会之后,首创集团旗下的科技产业园区运营主体——北京首创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首创高科)参与承办的又一次行业顶尖会议。

  携手南京,共创数字经济名城

  近年来,在南京“创新名城”发展战略驱动下,建邺区聚焦金融和科技服务产业、人工智能产业,通过机制创新、金融赋能、智慧赋能,构建总部经济产业高地,全力打造南京创新密度最高的创新名城展示区。

  2020年5月,58集团华东总部落户南京建邺区。58集团携手“科创产业生态服务伙伴”——首创高科,充分发挥双方的品牌影响力、龙头引领力和产业运营力,融合聚集互联网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以互联网服务为核心,互联网科技为支撑的生态产业园区-数科中心,为建邺区打造数字经济总部基地,实现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大咖云集,纵论前沿科技

  在为期一天的峰会议程中,活动将设有两场主题演讲、两大分论坛、两场圆桌对话,众多互联网科技、网络安全、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学者互相交流。

  其中,在当天上午的主题演讲环节中,58同城CEO姚劲波等科创产业企业家,将分别围绕“新基建”“互联网服务”等行业热门话题,带来前瞻性的观察与思考。当天下午的两场分论坛及由分论坛延伸的两场圆桌对话,将分别聚焦“网络安全助力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的机遇与挑战”主题,邀请来自互联网、科技领域的企业专家到场,纵论前沿科技。

  龙头汇聚,擘画发展蓝图

  会场还将设有与会企业展示区,强势汇聚互联网服务、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领域龙头企业以及知名行业协会、科技产业机构,一站集结相关行业领域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截至目前,已有第四范式、智芯微电子、启科量子、零重空间、广联达、奥特贝睿等超过30家行业头部企业,及赛迪顾问、北物联、中央财经大学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发展中心等10多家知名协会、产业机构确定参展。

  本次峰会现场,建邺区政府也将设专区展示;58集团旗下包括58同城、安居客、转转、58同镇、天鹅到家、58金融、赶集网、中华英才网及驾校一点通等九个重点子品牌,以及数十个关联品牌将带来互联网服务生态全矩阵呈现;首创集团旗下首创股份、首创证券、首创高科、首金资本等公司也将参展。

  同时,峰会现场还将进行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运营的战略合作签约,共创数字经济名城,擘画行业发展蓝图。(文/图 王玲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