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通全民保”:“零门槛”投保与医保有效互补
2020-09-30 14:49: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南通中心支公司联合众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南京市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针对南通市医疗保障现状而定制的“南通全民保”在九月应运而生。

  据了解,“南通全民保”突破医保目录内外限制,既包含医保目录内住院、特殊病门诊及门诊慢性病,也涵盖质子重离子及15种癌症特药保障。“南通全民保”中的基本医疗保险内医疗费用保险金责任指参保人员在一个保险年度内发生的符合南通市基本医疗保险报销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用或特殊病门诊、门诊慢性病医疗费用,在享受社会医疗保险待遇的基础上,对剩余超过免赔额标准以上部分费用的80%予以支付(恶性肿瘤既往症按50%予以支付),最高赔付金额达100万元。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保险金责任则无免赔额,按照实际发生费用80%予以支付(恶性肿瘤既往症无法享受该项责任)。最后一项特药责任指因治疗发生的指定药品清单内药品费用,保险公司按最高100%的比例支付保险金(恶性肿瘤既往症按最高50%予以支付),最高可达100万元。

  “南通全民保”保费每人99元/年,最高可以实现三百万元医疗保障,市民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既往症,都可以通过“南通全民保”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投保。市民一经投保,2020年11月1日即可生效,保障期一年。市民后续可通过“南通全民保”微信公众号在线查询、获取信息,保险保障期间内符合理赔标准的都可以申请理赔报销,并无理赔次数限制。市民参保时可预约医保个账支付,先选择银联、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自行垫付保费,并在医保扣款前保障医保个人账户金额充足,在医保个账统一扣款后,垫付保费资金将原路退回,2020年“南通全民保”的发售将持续至10月31日。(文 李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