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集智集力 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2020年度中国家装两会圆满落幕
2020-09-25 13:24:46来源:中国江苏网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原标题:集智集力,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2020年度中国家装两会圆满落幕

  9月2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红蚂蚁装饰集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暨第二届全国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以下简称中国家装两会)在苏州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中国家装两会以“预见曙光,逆流而上”为主题,包括红蚂蚁装饰等在内的全国Top20强装企首脑、行业大咖等携前沿思维、先进经验、权威分析,解密家装发展密码,探究行业痛点问题,展望产业未来趋势。

转载)集智集力 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2020年度中国家装两会圆满落幕

       危中有机,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年初的疫情虽然让经济暂缓,但并没有让家装人坐以待毙、止步不前。家装人时刻紧跟时代新趋向,与自身发展紧密结合,总结并摸索出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此次,来自全国拥有强烈行业责任感的家装企业首脑们就进一步打造行业供需链、家装数字化新基建、疫后重启、获客新渠道、企业精细化管理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直击行业发展痛点,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家装企业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通过紧密沟通、经验分享,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前中国家装市场动态,发现先进商业模式,寻找到更优质的合作伙伴。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王有党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能让更多家装企业感受到江苏省家装行业的快速发展。

转载)集智集力 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2020年度中国家装两会圆满落幕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

转载)集智集力 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2020年度中国家装两会圆满落幕

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王有党

  红蚂蚁装饰分享 客户价值:三点一线

  会上,红蚂蚁装饰集团等装企掌门凭借深耕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以掌舵者思维就客户价值、数字化、供需链、营销方式、管理革新等话题作出分享。

  年初的疫情让众多公司在第一季度陷入停摆状态,而红蚂蚁装饰集团积极投身“线上零接触式”服务模式,在2月下旬微友抢购惠中取得了2000+订单的成绩。此前,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李荣对此作出分析,这一案例的成功源于集团对“三点一线”的坚持。会上,董事长李荣立足于21年来深耕家装行业所积累的经验,从《客户价值:三点一线》出发,对“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作出解释。

转载)集智集力 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2020年度中国家装两会圆满落幕

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李荣

  “家装发展的二十多来,业务范畴、营销方式、消费需求都在不断变化,这些变化源于时代的变迁。在迭代过程中,我们要坚守的是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因为客户的口碑是决定企业品牌及企业影响力的重要因素。”那么,如何提升口碑,提升客户满意度?

  “装企与客户是价值共同体,我们需要建立能够触动客户心弦的‘三点’,即痛点、盲点和甜蜜点,并在此基础上做好品质交付,品质交付即‘三点一线’中的‘一线’。”集团董事长李荣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们要坚守的初心就是‘品质交付’。而交给不等于交付,在交付方面,我们的具体举措便是用红蚂蚁的3589服务体系打通品质交付任督二脉,满足客户欲望和需求,为客户价值定义买单。”在演讲的最后,集团董事长李荣言简意赅地表明:“唯有品质交付,创造真正的客户价值,才有诗和远方。”

  在采访中,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表示,协会将本次会议放在苏州举办,并指定红蚂蚁装饰集团作为承办方,是看中苏州装饰发展和红蚂蚁在行业里的领导力和影响力,也希望他们能影响并带动行业的发展。

转载)集智集力 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2020年度中国家装两会圆满落幕

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

  集团董事长李荣在采访中表达了此次会议在苏州举办、由红蚂蚁承办的重大意义,并再次表示,红蚂蚁以后将不辜负协会的信任,继续把品质交付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做到主动服务,建立和客户之间长期的、稳定的联系,打造好的口碑,创造真正的客户价值。

转载)集智集力 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2020年度中国家装两会圆满落幕

  重磅官宣——信用评价体系+行业自律公约

  目前,家装行业仍存在企业发展良莠不齐、过度营销、消费者满意度低等问题,为促进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发布了两项重磅官宣。

 转载)集智集力 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2020年度中国家装两会圆满落幕

  一是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与美团开展战略合作;二是联手包括红蚂蚁装饰集团在内的行业头部企业共同发声,引导行业自律,发布《中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解读了行业自律公约中明确的正规企业“一定会做”和“坚决不做”的行为准则,倡导行业不断树立新风,引导家装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指导消费者鉴别家装企业的优劣,塑造良性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

转载)集智集力 共寻行业突围之道 2020年度中国家装两会圆满落幕

  责任在心,担当在行。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会长单位红蚂蚁装饰集团一直以来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在施工、验收、服务等方面用更加严苛、完善的管理制度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装服务,成为消费者认可的优质守信的家装企业。未来,红蚂蚁装饰集团将继续同行业同仁一起助力推动整个家装行业的自律自强,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创造出一个更加良性、有序的市场环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