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Hi Jiangsu”外媒采访团走进“德企之乡”太仓
2020-09-24 18:53: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22日,“Hi Jiangsu”外媒采访团来到了“德企之乡”苏州太仓。

  在中国已经生活了22年的太仓德国中心总经理马悌思(Matthias Müller)说:“相比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而言,太仓具有独特优势。太仓从20多年前就大力吸引外企入驻,现在已形成适合德企发展的营商环境,并配有成熟的服务体系和咨询系统。”同时,马悌思表示,太仓的地理环境、扶持政策等都特别适合德企来发展。太仓是中国制造业十佳投资城市、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之一,目前已有330家德企在此落户。

  太仓位于中国沿海经济圈和长三角经济圈交汇处,东临长江、南与上海市相接,一个小时可到达浦东机场、上海市中心、苏州市中心。太仓港成为了很多德企制造业公司进出口货物的最佳选择,德国博泽集团便是其中之一。

  德国博泽公司集团太仓工厂总经理于海彬向媒体团介绍:“太仓离上海总部近,离客户们也近,非常方便太仓博泽和总部及生意伙伴的交流联络。我们不仅服务奔驰、宝马、大众等德国汽车品牌,也在本土开发上下足功夫,现在服务的中国品牌有吉利、长城等。”

  (B 原创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Hi Jiangsu”外媒采访团走进“德企之乡”太仓

  东林村农田 摄影 李妍

  除“德企之乡”外,太仓也被称作为“天下粮仓”。9月23日上午,外媒采访团来到了东林村,探访循环生态农业产业链。东林村打造出了一套“一根草、一片田、一头羊、一袋肥”的循环模式,通过机械化收割、稻麦秸秆捆包、发酵、制成饲料后,喂养生态湖羊,再将肥羊过腹消化产生的粪便、沼渣、沼液等制成有机肥料,通过电灌站、输送管道等方式输送到农田中,实现“过腹还田”。(文 李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