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在连云港召开
2020-09-17 09:44:47来源:新华日报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原标题:促进务实合作 推动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在连云港召开

  9月16日,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在连云港召开,来自沪苏浙皖41个成员城市的市长及相关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出席会议并致辞。

  樊金龙在致辞中说,江苏省委、省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三省一市共识,把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战略机遇和政治责任统筹谋划、深入推进。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希望长三角各市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打造现代化交通体系,共同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共同打造科技创新生态圈,共同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共同打造服务民生同心圆,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格局。

  本次会议以“长三角城市合作:新动能 新格局 新作为”为主题。会议指出,城市经济协调会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从城市合作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发挥城市合作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协同机制,促进城市合作,各扬所长,相互赋能,以一体化的思路和举措打破行政壁垒、提高政策协同,让各类生产要素在更大范围畅通流动,发挥各地区比较优势,实现更合理分工,凝聚强大合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共同把长三角城市群打造成强劲活跃增长极。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重点合作事项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举办了“市长圆桌论坛”,共建“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建设长三角绿色建筑创新中心等19个重大合作事项进行了现场签约。

  会议确定,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将于2021年在徐州市召开。(新华日报 作者 吉凤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