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常州举行2020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
2020-09-17 11:55: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16日,以“新工业、新能源、新基建、新动能”为主题的2020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常州启幕。 

  本届工博会由常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能源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

(B 城市远洋图文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常州举行2020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

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致辞

  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表示,发展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常州有工业基础的“强支撑”。常州要抓住工业与能源互联网这一“新机”,对标国内外一流水准,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开创常州产业数字化升级、数字产业化转型的“新局”,打造基础设施条件更好、产业引领能力更强、开放合作水平更高的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标杆城市。

  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表示,工信部将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化数字赋能水平,持续推动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加快融通发展步伐,发挥大企业引领支撑作用,提高中小企业数字化应用能力;三是加强创新发展能力,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标准研制;四是提升开放发展水平,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全球共享数字化发展红利。

(B 城市远洋图文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常州举行2020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暨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

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届工博会包含一开幕式、一峰会、一展览、十活动等。“一开幕式”即工博会开幕式,“一展览”即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线上云展,“一峰会”即工博会主峰会,“十活动”即十项系列专题活动,将陆续在9月15日至26日期间举办。

  本届工博会将以往的线下展览全面升级,在网络空间中建造起了一个面积广阔的3D立体云展厅,云展厅围绕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黑科技和重大装备四个主题开设分展馆。近百家知名企业将在云展馆中亮相,涵盖了人工智能、云计算与大数据、通信互联与工业互联网安全、数字化工厂、能源互联网平台及产品应用、智慧城市等众多领域。(文/图 常轩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