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常熟全力打造“律动司法红”机关党建品牌
2020-09-03 12:30: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20年以来,苏州常熟市司法局将党建品牌建设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精心打造“律动司法红”机关党建品牌,助推“党建活动实起来,工作效率高起来”,实现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熟市司法局设计品牌标识,以红色飘带设计成富有韵律动感的“法”字,“司法红”代表实现党建和业务高度融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常熟市司法局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上更有担当,为加快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持;紧扣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在履职尽责和服务民生上更有成效,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行政执法综合监督能力、法治信仰培育能力、公共法律服务供给能力、矛盾多元化解能力,全力争创普法先进“七连冠”;紧扣上级条线部署要求,在改革创新和探索实践上更有作为,全力做好镇域综合执法改革、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免罚清单、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非诉纠纷化解等江苏省试点工作,积极创新实践;从律师服务和公证服务两个方面积极开展“党建惠企”专项政策和专项服务,精心制定体验一线流程计划。

    常熟市司法局把创建“律动司法红”党建品牌作为一项全局性工作来抓,与正在开展的“法润虞城行动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海棠花红”阵地建设等一系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创建活动顺利开展;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建品牌创建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各项工作任务,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党组及局机关党支部定期对创建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将其作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有效载体,促进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文 金梦舒 陈励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