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微爱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2020-08-23 17:39: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22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南航)和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江苏省“微”爱助农·云端启“航”直播带货活动在南航将军路校区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南航副校长施大宁化身主播,引领高校学子“微”爱助农。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南航副校长施大宁在直播中纷纷化身主播,带货毛尖茶、五峰深山蜂蜜等优质产品,引领高校学子“微”爱助农。

(B 教育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微爱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助农直播活动现场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与南航副校长施大宁先后亮相,共同宣布本场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精彩的南航特色演出无人机空中表演秀打响了活动的第一炮。

  300架无人机共同升空,不断变换队形,呈现出不同的图案与文字,带给现场观众视觉的冲击。首先排列组合成“南航欢迎您”“江苏互联网+大赛”等字样作为开场。随后变换的“我敢闯、我会创”字样,则呼应了本次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接着无人机相继形成“云端直播带货”等字样携手脱贫攻坚。最后,无人机形成“祝大赛圆满成功”画面,预祝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

(B 教育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微爱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无人机表演

(B 教育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微爱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无人机表演

  无人机表演后,助农官上台,与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一同开启本场活动的带货环节,介绍产品之余,还与陕西清涧县分会场进行连麦互动,进一步展现了电商直播助力脱贫攻坚的风采,为直播注入了新鲜内容。随后,南航学生阿恩克其、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汪影等人上台,与助农官开启带货环节。阿恩克其是红旅赛道公益组“益E·兴乡”项目的成员之一,该项目同样致力于扶农助农。

(B 教育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微爱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直播活动现场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多部委和地方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本次在南航举办的江苏省“微”爱助农·云端启“航”直播带货活动正是在坚持“互联网+”大赛主题与宗旨的基础上,将学校双创教学实践与学生创业实践相结合,在推动赛事成果转化的同时,促进“互联网+”新业态的形成。(文/图 王伟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