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沃尔玛联合京东与腾讯跨界启动全渠道“88购物节”
2020-08-06 09:20: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据南京沃尔玛门店消息,沃尔玛、京东和腾讯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渠道“88购物节”正式启动。2020年是“88购物节”首度三方联手,进一步融合零售、电商、社交多个消费场景,并且集合海内外180多家优质品牌商,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以及沃尔玛小程序、京东的沃尔玛多个旗舰店,线上线下全渠道触达消费者。

(有修改)(B 财经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沃尔玛联合京东与腾讯跨界启动全渠道“88购物节”

南京沃尔玛门店启动购物节

  据悉,2020年针对疫情引发的线上消费持续升温、社区需求精细化等趋势,沃尔玛与京东将全渠道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未来,沃尔玛和京东联手为顾客提供1小时送达“即时配”“全城配”等多种配送解决方案。顾客在沃尔玛京东官方旗舰店下单,所购商品如果属于沃尔玛门店库存范围内,则由门店直接为线上订单供货。京东配送员在位于消费者更近的沃尔玛门店取货,而不是路程较远的物流配送中心仓库,从而大大缩短了订单在途时间,全面提升供应链效率,实现旗舰店线上订单“次日达”、甚至“1小时达”。

  目前,沃尔玛作为京东上首个实现1小时“即时配”的商家,计划第一阶段将在140多个城市的370多家沃尔玛门店的4000多种商品开展即时配送。同时,为了进一步缩短线上消费路径,在8月8日当天,京东提供APP首页战略通栏及氛围改版,顾客登陆可直达“88购物节”主会场完成互动与购买,便于顾客快速享受便捷服务。

(有修改)(B 财经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沃尔玛联合京东与腾讯跨界启动全渠道“88购物节”

南京市民在线下门店选购

  2020年,“88购物节”再次引入“沃尔玛小程序”,它连通线上线下渠道,整合社交与消费,将过去单一购物场景向如今的包括社交、体验等多元化场景延伸。沃尔玛小程序根据消费者的位置提供不同场景下的多种零售服务,将丰富的商品和全渠道服务带给消费者。

  在沃尔玛南京实体店内,顾客通过“扫玛购”实现自助收银、快速结账;而当顾客无法到店却有即时或计划性购物需求时,可以在 “沃尔玛到家”下单,享受便捷的送货上门服务。“沃尔玛到家”将门店的万余种高品质商品“搬到”线上,主打鲜食、母婴、粮油、零食酒水和服装等品类。经过仅一年多的发展,沃尔玛小程序已经在包括南京在内的132个城市、400个门店开通了极速达业务,覆盖商品种类超过4000种,同时全城配业务已覆盖75个城市、商品种类9000多种。(文/图 殷丹丹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