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2020贵州六盘水文化旅游(南京)营销对接会举行
2020-08-05 17:01: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4日下午,2020贵州六盘水文化旅游(南京)宣传营销对接会在南京举行,六盘水当地的旅游推广部门与南京的各大旅行商们进行座谈,提出了合作的优势和一些需要调整的问题,进一步促进了两地旅游资源共通。

(有修改)(B 文旅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20贵州六盘水文化旅游(南京)营销对接会举行

六盘水风景 供图 贵州六盘水文化和旅游局

  六盘水有以彝族、苗族、布依族为代表的44个少数民族,地处川滇黔桂结合部,六盘水月照机场已开通直达北京、上海、广州等14个城市的航线。六盘水气候独特,年平均气温15℃,夏季平均气温只有19.7°,2005年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凉都”称号。六盘水是畅享温泉康养的福地,高山温泉体验不局限于冬季,即使夏天,游客也能寻找一处山间隐秘,感受山水环绕,体验康体养生。六盘水市境山地、丘陵、盆地、山原、高原镶嵌分布,峡谷、峰丛、峰岭、溶洞等纵横叠置,为徒步、越野、露营、溜索、滑翔、骑行等运动体验提供了独特的条件。在六盘水还能享受美丽的住宿环境,如山间的天空之恋酒店,位于悬崖顶部、云端之上;花间的大河堡花海酒店,是由石头垒砌而成的复古城堡。

(有修改)(B 文旅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20贵州六盘水文化旅游(南京)营销对接会举行

天空之恋酒店 供图 贵州六盘水文化和旅游局

  在六盘水游玩,可以登上巍峨的“贵州屋脊”韭菜坪,探寻古老夜郎王国的神秘,可以感受古朴浓郁的彝族火把节、热闹非凡的苗族跳花节、绚丽多姿的苗族芦笙舞、虔诚敬仰的回族开斋节,还能体会不同民族的歌舞。

(有修改)(B 文旅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20贵州六盘水文化旅游(南京)营销对接会举行 

布依铜鼓 供图 贵州六盘水文化和旅游局

  据悉,来六盘水旅游也不可错过当地的山珍山果和各类美食。当地盛产红心猕猴桃,玩累了也可以来一碗香辣可口的羊肉粉、一碗温补驱寒的羊汤锅、香滑劲脆的岩脚面、鲜香四溢的荷叶糯米鸡、凉都消夏老城冰粉等。

(有修改)(B 文旅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20贵州六盘水文化旅游(南京)营销对接会举行

当地美食羊肉粉 供图 贵州六盘水文化和旅游局

  据了解,即日起到12月31日,六盘水市内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不含温泉旅游和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实行门票全免。野玉海、梅花山等13个景区提供价值1亿元的消费代金券,可用于景区自营住宿、温泉门票、旱滑雪场、小火车、索道等其他指定娱乐项目(可见景区公告)。六盘水鼓励家庭游、亲子游、近郊游,每4人同游,可享景区经营项目1人免票、3人以上8折优惠,同时还推出了鼓励旅游企业组团的优惠措施等。(文 王璐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