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2020南京旅游暨牛首山武汉专场推介会举行
2020-08-05 16:59: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4日,“江城,江宁欢迎您!”——2020南京旅游暨牛首山武汉专场推介会”在武汉举办。南京江宁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带着江宁人民深切的友谊,诚邀武汉人民到江宁走走,领略南京的旅游魅力和特色产品。

  武汉和南京同为历史文化名城,在文化脉络和旅游资源上有许多共通之处,在文化旅游方面有着良好互动和交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面向湖北省开展了“牛首山门票公益捐赠”等系列爱心活动,景区将门票优惠至20元/人,并将优惠期间累计门票收入85.8万元全部捐赠给了南京对口支援的城市——湖北黄石市。

(B 文旅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20南京旅游暨牛首山武汉专场推介会举行

活动现场

  此次,牛首山赴武汉举办专场推介会,是恢复跨省组团游、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拓武汉旅游市场、寻求与武汉各方资源交流合作的重要一步。活动将把南京的优美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带到武汉,把创新合作引向深入,以丰富的文化旅游产品、优惠的旅游政策、热情好客的服务态度,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B 文旅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20南京旅游暨牛首山武汉专场推介会举行

活动现场

  作为南京的新名片,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不仅自然风光秀美,而且人文历史底蕴深厚,自古以来就是文化名山,素有“春牛首”之美誉。开园不到5年,已拥有超八百万的游客量,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在此基础上,牛首山秉承“旅游+”多元融合发展的理念,从观光型旅游景区向休闲度假综合型景区发展,目前正在建金陵小镇、东麓酒店等重点项目。未来,南京牛首山将以独特的资源禀赋、健全的产业配套和不断迸发的发展活力,打造南京创新要素汇聚的高地、创业投资发展的福地,迎接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和投资兴业。(文/图 孙娟 顾蓉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