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聚焦国际化文化建设 2020建邺周末音乐会正式启动

2020-06-30 14:47: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29日,“文润河西·剧在建邺”2020周末音乐会举行启动仪式,首场音乐会“韶华无恙”——鲁超与柴可夫斯基四季讲演音乐会在启动仪式后举办,这也是南京保利大剧院恢复演出后的首场音乐会。中共建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峰,南京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巩升林,建邺区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符岱佳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有修改)(B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聚焦国际化文化建设 2020建邺周末音乐会正式启动

周峰(左)、符岱佳(中)和巩升林共同启动音乐会

  据悉,建邺区作为充满朝气活力的主城新区、南京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聚集了南京市乃至江苏省顶尖的文化载体。为将建邺建设成更有温度的城市客厅,建邺区委宣传部着力打造“文润河西·剧在建邺”文化品牌,更加贴合南京市民的周末文化需求。南京保利大剧院自2014年落地建邺,始终坚持为建邺的文化发展贡献力量。2019年,建邺区委宣传部联合南京保利大剧院,将“市民音乐会”全新升级,推出了“周末音乐会”品牌。

(有修改)(B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聚焦国际化文化建设 2020建邺周末音乐会正式启动

首场音乐会现场

  南京保利大剧院副总经理尧雷在启动仪式上说道:“2019年保利周末音乐会以‘乐享周末时光’为口号,共计引进19个演出项目,时长从2月一直延续到12月,吸引了近五千名观众走进音乐厅,平均上座率大87%,其中不乏来自周边地区的音乐爱好者们。周末音乐会始终坚持低票价、高质量的‘惠民’宗旨,邀请国际知名艺术家和乐团登台,引进高品质的国际化音乐演出的同时,注重扶持本土青年人才,举办丰富的专题性音乐会,打造出极具本土特色的国际化音乐演出季,配合区委宣传部打造好‘文润河西·剧在建邺’的文化品牌,将‘周末音乐会’打造成国际化城市中心的文化标签,助力建邺的国际化文化建设。”

(有修改)(B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聚焦国际化文化建设 2020建邺周末音乐会正式启动

尧雷(左)邀请符岱佳分享抗“疫”故事

  活动现场还来了一支特殊的观影队伍,他们就是由江苏援武汉基层卫生队队长、建邺区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符岱佳带队的医护工作人员们。疫情发生后,基层卫生队的医护们深入各个卫生院和社区,逐一排查区域内的人员情况。

(有修改)(B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聚焦国际化文化建设 2020建邺周末音乐会正式启动

鲁超现场演出

  据了解,2020年5月份以来,建邺区在南京眼步行桥、金鹰世界等地开放了5个固定的街头表演地点,邀请30多位音乐人前来进行街头表演,受到不少市民的好评。(文/图 建萱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