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为ROG游戏手机3助力

2020-06-28 16:47: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27日晚,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举行,作为ROG(华硕旗下高端电脑硬件设备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腾讯游戏在发布会上提到了7月即将发布的ROG游戏手机3,双方将携手为玩家打造顶级游戏装备,值得期待。

备注:合作稿件(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为ROG游戏手机3助力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海报

  本次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共有40余款游戏曝光,包括MOBA、ACT、RPG、SLG等多个品类,并跨越PC、手机等平台与终端,在游戏品类和玩法上为玩家带来超多惊喜。同时,在硬件领域,腾讯游戏也一直致力于为玩家带来优质的体验。6月23日,腾讯游戏与ROG就已双双官宣,在2019年默契合作的基础上展开更深度的合作。

备注:合作稿件(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为ROG游戏手机3助力

ROG游戏手机3海报

  一直以来,ROG集顶级硬件、炫酷感官、DIY精神于一身,在游戏发烧友群体中获誉无数。2018年,首部ROG手机问世; 2019年,ROG游戏手机2牵手腾讯游戏,在“游戏内容深度适配硬件”“腾讯Solar Core核心性能优化”和“游戏内专属道具的定制以及联运”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其中,针对旗下热门手游,腾讯游戏与ROG游戏手机2进行了多方位适配;而Solar Core的核心性能优化使得玩家进入游戏的“等待加载时间”大幅缩短。特定游戏支持ROG玩家专属的Aura灯效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双方的联合定制让ROG游戏手机2在电竞手机市场一时风光无限,为今后的长期合作定下基调。

  此次腾讯游戏与ROG宣布深度合作,旨在整合双方在软硬件产业链的优势资源,构建全新游戏生态圈,为多款热门手游赋能,将深度定制化的魅力进阶释放,全力打造更高级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文/图 陈丽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