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5大硅谷项目雨花路演 专家“云”谈论跨境企业新发展

2020-06-24 15:25: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23日上午,2020跨境企业创新服务云上峰会在南京市雨花台区云密城A栋举行。此次峰会由2020南京创新周组委会主办,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雨花台高新区、硅谷高创会软件谷国际创新中心承办。活动现场,五个来自硅谷的创新项目与软件谷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

(有修改)(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5大硅谷项目雨花路演 专家“云”谈论跨境企业新发展

峰会现场

  作为第二届“南京创新周”百场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云上峰会承袭“读懂城市创新”的主题,聚焦“高价值创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着力探讨企业服务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新时代下的创新。

  峰会现场连线硅谷,邀请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分析和预判当前中国企业服务领域的发展趋势,就如何培育该领域完整产业链及健康产业生态,以及如何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展开讨论。

(有修改)(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5大硅谷项目雨花路演 专家“云”谈论跨境企业新发展

科大讯飞轮值主席胡郁发表主旨演讲

  峰会邀请了科大讯飞轮值主席胡郁、McCauley Labs创始人兼总裁及Oculus VR 联合创始人Jack McCauley发表主旨演讲。在十五分钟的演讲时间里,胡郁围绕“数据智能视角下的企业服务新机会”的主题,分析了人工智能在交互智能与专家系统两大方面的发展前景。他认为未来人工智能将无所不在,技术创新性公司只有在混合正交的情况下与大量传统或非传统企业进行紧密合作,分享知识、经验、数据和利益,才能建立新生态下的共赢。Jack McCauley则发表了有关“新时代下的大企业创新及教育”的主旨演讲,梳理硅谷地区的成功案例,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中国在近二十年里的巨大变化。

(有修改)(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5大硅谷项目雨花路演 专家“云”谈论跨境企业新发展

圆桌论坛

  值得一提的是,峰会现场还举行了以“从理念到实践——如何真正落地企业服务创新思维”为主题的圆桌论坛,硅谷未来资本创始合伙人洪淼,Expo 基金管理合伙人兼三星Next基金副总裁Scott Armanini,IBM公司高级工程师/科学家凌棕博士,Yuneec控股总经理Phil Mann,以及Greensparc公司能源与云市场副总裁Trevor Curwin在线上就疫情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为观众呈上了一场思想盛宴。

  近年来,软件谷持续深入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开展“生根出访”活动,先后赴爱尔兰、俄罗斯等创新资源集聚的国家开展招商合作交流,助力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现已先后设立了硅谷高创会软件谷国际创新中心、中欧创新中心、软件谷PNP国际创新合作加速平台等对外交流机构。

  截至目前,软件谷落地外资企业近90家,其中三星研发中心、富士康研发中心、Marvell(美满)研发中心及SAP创新中心、高通创新中心等国际研发机构21家。

(有修改)(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5大硅谷项目雨花路演 专家“云”谈论跨境企业新发展

五个创新项目与软件谷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

  活动现场,EXGwear Inc.、Sirab、Dilili Labs、eyecloud.ai及Telle AI等五个来自硅谷的创新项目与软件谷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并进行了线上路演,由专业领域投资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点评。

(有修改)(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5大硅谷项目雨花路演 专家“云”谈论跨境企业新发展

线上路演

  五个项目涵盖了智能硬件、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目前,Sirab Technologies正在与商用车OEM厂商之一合作,并已签署意向书,以开发大型私人机场载人系统部署机会来部署自动车辆,届时将利用在航空中开发的高度可靠的雷达和惯性测量单元技术作为主要指导,并辅以摄像头以确保故障安全。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彭金斌表示,雨花台区软件谷拥有完善的产业发展体系和一流的营商环境,4月成功入选国家商务部、中央网信办、工信部联合评定的首批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他们将对标世界经验,秉承开放创新合作理念,持续提高服务效能,营造更优质的产业生态,助推落地项目发展壮大。(文/图 李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