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金融给养大众创业 资本助力“六稳六保”

2020-06-15 12:50:12    来源:人民网     责编:路晶森    

  近来,大众创业成为社会关注焦点。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的金融业,极力为这一经济生态注入金融“给养”。

  “服务好大众创业对于保障民生、刺激消费和经济恢复具有重要意义。”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表示,给予大众创业金融扶持,是金融机构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应有之义与关键举措。作为普惠金融的主力军,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依托自身优势,深度反哺实体经济与社会民生,金融给养大众创业,资本助力“六稳六保”。 

  “一揽子”金融产品,服务商户经营方方面面

  近期,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创新思路,推出安全、经济、快捷的收银产品“邮惠付”,商户专属优惠信贷产品“收单商户极速贷”,针对商贸客户发行的主题借记卡“小微企业易汇通卡”,以及即将推出的商户专属理财产品“零钱宝”等,组成囊括支付、信贷、理财等功能的一揽子金融“工具箱”,为广大创业经营者提供了方方面面的便利。

  满足切实之需,才能实现服务质效的跃升。在江苏宿迁,邮储银行积极探索基于商圈经济的社区金融服务模式,组织辖内客户经理开展地毯式走访,深入了解商户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金融服务需求,并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办理各项业务。经过初步走访,该行已成功布放“邮惠付”三十余户,有力帮助商户节约经营成本,提高了交易效率。 

  贴息优惠,“职工创业贷”为创业保驾护航

  在江苏盐城,邮储银行联合盐城市总工会推出了“职工创业贷”创新业务,并实现了盐城地区首笔放款,发放贷款20万元,市总工会为客户提供贴息1万元。盐城市创业者谢女士,是这一创新业务的首位受益者。

  谢女士原是盐城市区某大型商场的一名售货员,2019年下半年因商场裁员而失业,“闲不住”的她自己创业,开办了母婴用品店。试营业数月,生意慢慢步入正轨,她还招聘了3名相熟的下岗女工,带动姐妹“一起创业”。春节后疫情造成停工,谢女士经营的店铺没有营业收入,房租、工资、货物尾款等也没有着落,让她感受到千斤重的压力。

  无计可施之际,谢女士了解到邮储银行“职工创业贷”产品。该行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审批了贷款申请,同时为她向市总工会申报了创业贷扶持资金。“职工创业贷”不仅解决了她的资金需求,贴息后的融资成本极大下降,谢女士的“创业梦”在金融活水的灌溉下愈加灿烂。

  根据盐城市及各县级总工会与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的“职工创业贷”协议安排,2020年将提供贴息300万元,专项用于扶持广大小微企业和职工群众创业就业,预计将惠及500户左右的创业主体。

  “零距离”推介,让“创业贷”贴近创业者

  江苏镇江,在亿都建材城做生意的李女士是“创业贷”的老客户。李女士原先仅有几平方米的商铺,经营的产品也很单一。3年前,在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申请办理创业贷后,李女士业务不断扩大,现在商铺已扩大到上百平方米,还代理了国内一线品牌的建材,生意也越来越红火。李女士表示,做生意都需要资金周转,以往贷款就是利息成本高,现在有了低成本的金融支持,资金更加充裕了,发展的动力更足了。

  近来,为了集中宣传“创业贷”,扩大创业者受惠面,邮储银行积极联系创业办等政府单位,联合组织开展“创业贷”推介会,对城市商户进行集中宣传、上门服务,受到了创业者普遍好评。

  有的放矢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体系,便捷有效的金融服务永远是实体经济最直接的“活力源”与“营养剂”。据悉,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已动员部署辖内各级机构,秉承“人嫌细微,我宁繁琐;不争大利,但求稳妥”的百年传承,坚持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全面助力“六稳六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