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用品牌化合作办学 激荡出苏州教育的一朵“后浪”

2020-06-10 11:26: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9日上午,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高铁新城幼儿园、苏州高铁新城宋庆龄幼儿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苏州高铁新城举行。

  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九根,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曙,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建良,北京中庆慈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庆龄基金会理事姜敏,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相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宇红,相城区委常委、元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尤建丰,相城区委常委、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苏学庆等出席活动。

(有修改)(B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用品牌化合作办学 激荡出苏州教育的一朵“后浪”

签约仪式  摄影 韩小强

  据介绍,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以下称苏州幼专)创办于1976年,此次签约的苏州幼专附属高铁新城幼儿园(最终名称以审批名称为准)投用后将是一所高品质的公办幼儿园,该园规划公示名为“苏州高铁新城第二幼儿园”,园址位于苏州高铁新城相融路以东、观渔路以南、泾娄河以北。

  目前,该园已经开工。按照规划,苏州幼专附属高铁新城幼儿园办学规模为8轨24个班,预计将于2021年9月正式启用并招生开学。苏州幼专附属高铁新城幼儿园开学后,将逐步构建起学前教育师资培养与学前教育办学之间的整体回路和“产—学—研”的完整链条。

  苏州高铁新城宋庆龄幼儿园规划选址位于苏州高铁新城中部片区,规划办学规模为6轨18个班,建成投用后,将是一所国际化的高端民办幼儿园,目前该园正加快土拍、设计、审批等前期工作,很快将向社会公布更多细节。

(有修改)(B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用品牌化合作办学 激荡出苏州教育的一朵“后浪”

苏州幼专附属高铁新城幼儿园的效果图 供图 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

  北京中庆慈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宋庆龄幼儿园品牌运营公司,公司董事长、宋庆龄基金会理事姜敏说:“我们有信心把苏州高铁新城宋庆龄幼儿园办成为高品质学前教育的典范,打造成苏州乃至长三角地区学前教育的标杆。”

  相城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宇红在现场致辞中,对两所即将落地的幼儿园寄予厚望:“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关心和支持下,有苏州幼专‘仁者爱人、师者世范’的坚守,有宋庆龄幼儿园‘一切为了孩子’的思想精神,有高铁新城‘创品牌、走前列’的决心,我们定能将两所学校办成高品质、现代化的示范幼儿园,共同谱写相城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目前,区域内已有公办学校2所(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南京师范大学相城实验小学),民办学校1所(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已全部开学,社会口碑不断提升。此外,全球第三所荟同学校也正在苏州高铁新城加紧建设当中,计划2021年9月份开学。(文 胡雨峰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