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苏州相城“三实”行动计划锻造“党政铁军”

2020-06-05 17:45: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5日,苏州市相城区召开党政办公室系统“三实”行动计划动员会,宣布启动“310行动”,即“3大行动计划,10项具体措施”,动员全区党政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筑牢思想根基、锻造干事创业过硬本领、汇聚“树标赶超”强大力量,打造让区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相城奋力跨越赶超提供坚实保障。

  相城区党政办公室系统启动的“三实”行动计划,具体分别为“实训练兵”行动计划,“实战比武”行动计划和“实绩争先”行动计划,集中培训分类学、公文写作大竞赛、主题路演大讨论、专项测试大比武、业务考核争一流和服务品牌争先进等“十个具体措施”。

  以“实训练兵”砺本领,相城将在综合文稿(改革研究)、信息(督查)、接待、机要保密、档案(党史方志)、机关事务管理等领域开展工作者沙龙、跟班学习、现场教学等活动,促进系统内部定期工作交流和人员交流,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以“实战比武”赛新风,相城将开展“提笔能写”技能竞赛,评选出百篇好公文,辑合印发,供系统内学习借鉴,开展“‘三超一高’我先行”路演比赛,开展专项测试大比武,围绕不同专题进行专项考试,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知识储备,开展规章制度大研讨,进行内部管理规范化建设大检查。以“实绩争先”促发展,相城将围绕各项具体工作,细化考核指标、量化考核标准,围绕“一办一特,一科一品”,塑造机关服务品牌,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再出发、发展环境再优化、服务效能再提升,围绕党政信息工作,强化考核激励,推进信息工作勇争第一。

  相城相关部门党政负责人围绕党政信息工作、督查督办工作、档案管理工作和综合文稿写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在实干中总结的工作经验、提炼的工作精华。

  “党政办公室特殊的职责、使命和要求,决定了我们不仅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党政办公室系统的干部,不仅要有敢拼敢抢敢担当的奋斗精神,更要有善作善成善落实的工作能力。”在动员讲话中,相城区相关负责人对全区党政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提出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成为党政办公室系统的“行家里手”。(文 瞿妍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