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擦亮窗口树形象 恒丰银行扬州分行用心讲好厅堂服务故事

2020-05-28 20:16: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恒丰银行扬州分行的营业网点常被称作“最美服务窗口”,这背后蕴含着厅堂服务人员日复一日对文明服务规范的坚持,蕴含着网点与客户间日积月累的情感联系。其中,大堂经理作为映入客户眼帘的第一道“风景”,是客户感受恒丰银行“用心、倾听”优质服务的开端,这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诠释着责任,折射着承诺。 

  夏征宇,就是恒丰银行扬州分行大堂经理中的一员,她用自己强烈的责任心服务着客户。疫情期间,为保证与客户沟通顺畅,又避免人员扎堆前来厅堂办理业务,夏征宇每天坚持通过电话或者微信与客户保持联系。这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周而复始重复着,就需要极大的耐心和毅力。因为客户中有很多中老年人,每个电话都至少需要沟通10到15分钟,夏征宇每天通电话超过20个,通话时间超过200分钟,加上逐一记录客户信息和购买意向,光是打电话差不多就是4小时,占据大半天的工作时间。

  在其中一次电话回访中,夏征宇了解到一名80岁高龄的袁奶奶,因腿脚不便,在农行有一笔资金到期,想要将这笔资金转至恒丰银行扬州分行购买理财服务。可是老人不会用手机银行转账操作,子女都不在身边。经多番电话指导后,袁奶奶仍未能转账成功。于是夏征宇主动向领导报告申请为其提供上门服务。获批后,夏征宇第一时间做好防护措施赶往了老人所住小区。

  原来,因为老人农行的手机银行转账有限额,无法将全部资金转至扬州分行。夏征宇又开车带着老人前往农行办理本票后再赶回行里进账,得知袁奶奶家中的医疗防疫物资已用完,夏征宇还很贴心地为老人采购了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疫情防护用品。

  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一个微不足道的善举,对于恒丰银行扬州分行的大堂经理来说不是第一次,但是对于老人来说却是帮了大忙。“真没想到特殊时期,小夏还能上门为我服务,这让我特别感动,你们银行的服务真好,我以后就认准恒丰了。”袁奶奶竖起大拇指夸奖道。(文 李梦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