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第二届苏州工业园区非凡旅游季精彩启幕

2020-05-19 19:46: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19日,第二届苏州工业园区非凡旅游季活动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奕欧来奥特莱斯精彩启幕。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长朱江出席开幕式。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商务局)、各功能区、街道、社工委领导以及园区文旅载体代表、酒店代表、媒体嘉宾等共同见证启幕。

ok(B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 第二届苏州工业园区非凡旅游季精彩启幕

  第二届苏州工业园区非凡旅游季活动开幕 供图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

  本次非凡旅游季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主办、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服务公司承办,活动时间从5月19日一直持续到10月下旬。作为“非凡园区YE”重要系列活动,本届活动精心挖掘金鸡湖、阳澄湖半岛、独墅湖三大区域内特色文旅资源,通过整合包装推出全域旅游线2条、亲子线4条、银发线1条,满足不同居民游客休闲旅游需要。其中全域旅游线涵盖了园区板块内主要特色旅游项目,包括乘坐金鸡湖游船、参观明·美术馆、打卡沪宁高速阳澄湖网红服务区、游览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以及逛游奕欧来奥特莱斯、体验半岛环湖骑行等,让居民游客一天就能全方位领略园区旅游特色。4条亲子线路主题丰富,内容多元,包括“阳澄湖半岛骑行”亲子乐享主题游、“小小画家”明·美术馆艺术主题游、“小小图书管理员”独墅湖图书馆主题游以及“文艺环保科技”多彩研学主题游,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在园区的各式美景中陶冶情操。另外,本次活动还根据老年居民游客的喜好,推出了集半岛观光车环湖赏景、重元寺游览、素斋品味以及泰康之家·吴园(或国寿嘉园·雅境)养老社区参观体验的银发线路。

ok(B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 第二届苏州工业园区非凡旅游季精彩启幕

  第二届苏州工业园区非凡旅游季活动开幕 供图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

  本次活动开幕式结束后,由媒体嘉宾、旅游达人、社区居民等组成的百人体验团随即开启了园区全域旅游线路体验游。继百人首发免费体验团之后,本次活动还将邀请800位园区居民游客免费体验园区全域旅游线路,同时共推出的7条全域、亲子、银发线路将上线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及“惠游半岛”等平台,游客购买线路可享受每单50-100元的惠民旅游补贴,其中“小小图书管理员”独墅湖图书馆主题游亲子线路更是仅售9.9元。

  通过本次活动举办,全面展示园区旅游资源与项目,彰显“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推出的不同主题特色线路,不断丰富园区本地游产品供给;白天旅游线路体验,有效丰富“非凡园区YE”内涵,持续保持园区消费热度。活动将推动园区文旅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园区旅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园区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彰显园区非凡魅力。(文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