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一期)正式启用

2020-04-28 17:15: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28日上午,苏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二工人文化宫(一期)启用仪式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等有关领导以及部分抗“疫”医护人员、劳模工匠、职工会员、工程建设人员代表等约130人参加活动。

  启用仪式首先播放了《劳动最美,匠心逐梦》——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宣传片,充分展示了第二文化宫的全景、功能和建设者的匠心、服务者的用心。来自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王俊代表抗“疫”医护人员发言,来自中亿丰建设集团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黄勇代表第二文化宫建设者发言,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为启用致辞。

  启用仪式上,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等领导与第二工人文化宫建设者代表以及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一起按下启动印章,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正式启用。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第二工人文化宫各场馆情况和“匠心之美”苏州非遗传统技艺展、“火红年代 逐梦小康”职工书画展、“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猜灯谜活动等。

  据悉,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是苏州市2020年实事项目,坐落于相城区元和街道玉成路219号,以服务职工最舒心为中心,以一站式综合的理念,打造彰显苏州特色,体现时代特征,满足新时代职工需要的苏州城市新地标、职工培训大学校、文体活动新乐园。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一期)以文化服务、公益普惠为目标,共开设职工服务、文化艺术、体育健身、教育培训和配套服务五大功能区,设置了影院、剧院、羽毛球馆、篮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健身馆等各类场馆,以及多功能厅、会议室、培训教室等。

  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以“新时代、新职工、心家园、星服务”为愿景,着力加强品牌建设,用心提供星级服务。在“苏工惠”APP上认证的工会会员,在球馆、游泳馆、影院和剧院等主要场馆活动时,可凭会员身份信息,享受场馆基础价格的八折优惠。苏州市劳动模范协会管理的市以上各级劳模,可以凭苏州市总工会制发的“劳模卡”享受五折优惠。苏州各市(县)区劳模凭相关证件,同样享受五折优惠。结合重大节假日或特殊时间节点,市区两级工会也会联合这些场馆发放各种优惠券,以及其他相应的优惠措施。

  4月29日,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开放场馆预约功能,市民可以关注“翔立方苏州体育场馆”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13621765780进行场馆预约。(文 张鹏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