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交通运输 >> 正文

东航配载平衡专家尤春艳:根植沃土绽芳华

2020-04-27 11:16: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尤春艳是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地服部的配载平衡班组长,踏实稳重是她给人的最大感受。2008年留学英国,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尤春艳耕耘在东航这片沃土,绽放着新时代的美丽芳华。

【OK】(供稿 交通运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东航配载平衡专家尤春艳:根植沃土绽芳华

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地服部配载平衡班组长尤春艳 供图 东航江苏公司

  本领高强,急难险重显身手

  载重平衡是尤春艳最重要的本职工作。9年以来,她始终本着“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多次担当重要航班配载平衡保障任务。

  2020年2月9日,无锡分公司接到保障援鄂医疗队包机任务。除了392名医疗队员,还将承运总重19994公斤的医疗物资和6928公斤的行李。尤春艳第一时间进场驰援,带领班组成员提前两小时模拟航班。在得知客舱物资保障需要支援时,她立刻前往机坪与货运同事一同忙碌,开展了一场连续12小时的后勤支援战。最终,该批次五架包机全部安全出港。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因部分员工需要居家隔离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人员短缺。班组同事谁有困难,尤春艳总是伸出援手,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进场代班。每天,同事们一进办公室,尤春艳早已为同事们准备好了防疫物品。

  管理提升,班组建设有方略

  尤春艳非常重视制度建设和技能提升相结合。她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搜集整理各种运行安全案例,召集组员开展交流研讨,梳理排查风险隐患,共同破解服务难题,培养提升协同性与默契度。

  每年三月的岗位练兵月已成无锡地服部的传统。2020年,尤春艳结合此次疫情,对于包机航班客舱物资运载专门组织了业务研讨,由参与保障2020年2月9日包机的工作人员进行情景复盘,班组成员认真研讨,共同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OK】(供稿 交通运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东航配载平衡专家尤春艳:根植沃土绽芳华

工作中的尤春艳 供图 东航江苏公司

  经过不懈的付出和奉献,尤春艳荣获了2020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她带领的配载平衡班组也曾荣获“2014年东航创新学习型标杆班组”“2016年东航江苏公司明星标杆班组”“2017年东航江苏公司党员春运先锋岗”等荣誉称号。

  争当一流,服务创新重引领

  作为基层管理者,尤春艳不断尝试服务创新。在航班高峰时期,为提高旅客行李的翻找速度,提升分拣工作效率,由尤春艳参与的行查优化改进项目“行查三色条”及“行李条登机号”就是针对行李查询而进行的服务创新。近3年来,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地服部行李查询满意度一直在东航系统内名列前茅。

  据了解,以尤春艳牵头命名的“尤春艳航空地服创新工作室”将于2020年“五一”前夕揭牌,工作室将以劳模精神引领员工立足岗位,秉承精勤不倦、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带动整体服务质量水平的提升。尤春艳也将在团队中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同事,更好地广大旅客服务。(文 寇灵楠 仝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