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即将崭新亮相

2020-04-27 17:52: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27日,南京玄武湖管理处联合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召开了“玄武湖百花季&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崭新亮相”新闻发布会,玄武湖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秦小斌,玄武湖管理处副主任许琳,玄武湖管理处副主任张小军,玄武湖管理处经营管理与营销部部长乔凌燕以及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总经理赵玉等乐园管理团队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OK】(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即将崭新亮相

发布会活动海报 供图 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

  暮春时节玄武湖景区依然群芳争艳、春深似海,百花闹春游园会又进入了一个赏花高潮——月季、杜鹃及水生花卉赏花季,景区为丰富市民游客五一小长假的活动内容也筹备了各类花事园事活动。在小丑人偶演艺表演之后,乐园总经理赵玉对乐园“升级改造计划”进行了介绍,同时将“越成长,悦陪伴”的经营理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玄武湖管理处主任秦小斌、乐园总经理赵玉及管理处领导、乐园管理团队共同按响启动器,宣告“玄武湖百花季&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崭新亮相”正式启动。

【OK】(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即将崭新亮相

小朋友们体验蹦蹦云项目 摄影 邵丹

  据悉,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自2019年6月1日开业以来,在经历了将近半年的运营摸索和探寻,于2019年年底启动了“升级改造计划”,在充分研究3周岁-12周岁小朋友的喜好及其家庭需求后,在乐园原先的设备基础上,新增海盗船、摩天轮、无动力蹦蹦云等9项亲子体验项目。升级后的乐园,将更加注重亲子陪伴需求。

【OK】(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即将崭新亮相

新增的摩天轮项目 摄影 邵丹

  据介绍,“越陪伴,悦成长”的经营理念,是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一直秉承和坚持的,旨在将乐园打造为集陪伴之情、生态之美、沉浸之乐、科普之趣为一体的亲子度假休闲场所。

  本次升级改造除硬件提升外,乐园还推出了粉丝生日礼遇、小小成长卡、拍照道具等8项极具特色的服务内容,力求为游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更良好的体验。同时,发布会还宣布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将于5月1日以崭新的形象接待广大游客,且升级改造后设备数量大幅增加的情况下,门票价格不变。而且,在“五一”假期乐园还会推出票价6折的优惠政策,以此来回馈南京市民。乐园管理团队强调,为保障游客出行安全,确保健康游玩,乐园将每天定时定点对设施设备进行消杀,为游客创造最安心的游玩环境。

【OK】(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即将崭新亮相

海盗船项目亮相 摄影 邵丹

  据了解,5月1日-5月5日期间,乐园每天都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还准备了多达万份礼品送给游客。“五一”期间,玄武湖景区将联合南京夫子庙开展夫子庙趣味游戏体验活动,有一马当先、爱拼才会赢、心想事成等小游戏,活动地点位于环洲老儿童乐园区域。此外,景区还在台菱花架区域准备了一场美食节,市民朋友和游客们可以赏百花争艳、玩各色项目、品饕餮美食,在玄武湖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文 蒋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