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星巴克发起 “GOODGOOD星善食”行动倡导环保生活方式

2020-04-21 17:15: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王一凡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21日,星巴克中国宣布携手全球植物膳食倡导者“别样肉客Beyond Meat”和燕麦奶品牌“噢麦力OATLY”发起“GOODGOOD星善食”行动,倡导消费者积极探索“对自己好,对地球好,让好变更好”的环保生活方式。通过这一行动,星巴克将为中国内地消费者推出全新的植物膳食餐饮产品,以及可降解餐盒、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周边商品等。全新植物牛肉系列产品将于4月22日起在包括南京华采天地星巴克在内的星巴克中国大部分门店上市。

ok备注:客户稿件(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星巴克发起 “GOODGOOD星善食”行动倡导环保生活方式(列表页标题)星巴克倡导环保生活方式

星巴克中国发起“GOODGOOD星善食”行动 供图 星巴克中国

  “我们很高兴能开创性地在中国内地首次引入‘别样肉客Beyond Meat’品牌,为顾客提供更多便捷、可口的植物膳食新选择。通过‘GOODGOOD星善食’行动,我们希望能带动大家从日常餐饮小事做起,吃好食、行好事、存好意,携手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星巴克中国高级副总裁、星巴克中国零售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蔡德粦表示,“此次行动秉承了星巴克一以贯之的价值导向和社会责任感,发挥自身规模优势,将为保护地球带来持续的积极影响。星巴克希望为顾客不断创新提供高品质食品饮品的更多选择及第三空间门店体验,激励更多中国新生代消费者,通过日常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善行来共同探索有益地球的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星巴克将“别样肉客Beyond Meat”首次引入中国内地市场,并通过星巴克中国食品专家团队的研发,推出3款适合中国消费者饮食习惯和口味的全新植物牛肉产品——别样肉客青酱意面、经典千层面和美式酸辣酱大卷。

  “‘别样肉客Beyond Meat’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这是我们推动全球植物蛋白可及性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星巴克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零售品牌,对中国消费者有着深入的洞察,我们相信‘别样肉客Beyond Meat’植物牛肉系列产品一定能让顾客在充分享受食物的同时,品尝到营养又环保的植物蛋白。”“别样肉客Beyond Mea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than Brown表示,“能够助力星巴克共同推动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的蛋白质选择,我们对此深感骄傲。”

  据了解,星善食系列膳食产品的餐盒包装全部采用可再生植物纤维,餐盒上的手提带由回收奶盒制成,打开后还可作为餐垫使用。星巴克希望通过这些采用可再生材料以及便于二次利用的精心设计,能有效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和减少资源浪费。

  4月22日,星巴克与“噢麦力OATLY”合作在中国内地所有门店引入燕麦奶,为顾客进一步丰富了植物奶选择。全新推出的3款以植物燕麦奶为基底的饮品——燕麦拿铁、燕麦抹茶拿铁和限时新品莓莓燕麦红茶玛奇朵,更好满足顾客对饮品口味和营养的多元需求。从含有膳食纤维的燕麦中萃取精华的燕麦奶,搭配星巴克浓缩烘焙咖啡和星巴克精选茶品,让饮品口感更加浓郁醇厚。同时,顾客还可为自己钟爱的星巴克饮品选择更换用燕麦奶调制,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ok备注:客户稿件(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星巴克发起 “GOODGOOD星善食”行动倡导环保生活方式(列表页标题)星巴克倡导环保生活方式

星巴克还推出了一系列由再生环保材料制成的随行杯、笔记本等潮流生活用品 供图 星巴克中国

  “GOODGOOD星善食”行动不仅希望鼓励中国消费者体验植物膳食和饮品,还推出了一系列由再生环保材料制成的随行杯、笔记本等潮流生活用品。这种再生新生环保材料,由星巴克门店回收的咖啡渣再造而成(材料中咖啡渣含量超过30%)。(文 何菲菲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