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遇见美好生活”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向你约片

2020-04-17 10:35:35    来源:荔枝网     责编:程茜    

  原标题:燃烧你的创作欲!“遇见美好生活”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向你约片!

  “小康”是什么?

  是劳有所得,是住有所居,是幼有所教,是老有所养,是病有所医……“小康”是踏踏实实的安全感,是满满当当的获得感,是真真切切的幸福感。

  一路走来,“小康”经过了数代人的努力,也为数代人所见证。从奔小康,到初步实现小康,再到决胜全面小康,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正一一兑现。“小康”就是我们此刻正在经历的美好生活。

  走过改革开放的40年,新中国成立的70年,步履不停,我们迎来决胜全面小康的2020。值此之际,“遇见美好生活”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即将开赛!邀你一起开启创作模式,用光影“作画”,记录属于“全面小康时代”的“美好style”。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上海市委网信办、浙江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委网信办主办,荔枝新闻、澎湃新闻、浙江在线、中安在线承办。

江苏省委网信办要求转载(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遇见美好生活”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向你约片!

  据可靠消息:这个大赛非同寻常、值得期待~

  奖项设立丰富且权威!机会属于你!

  参赛方式包容并蓄,不拘一格邀佳作!大赛设立“遇见美好生活”——主单元,与“小康”模样——特别单元,横(屏)竖(屏)皆可,甜咸不忌。关于我们所处的这个美好时代、身边的美好生活,发现、记录或是讲述,敬请点燃你的创作小宇宙,不吝赐教。

  划重点!关于本次大赛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Q:“遇见美好生活”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是什么?】

  这是一个集权威性、含金量、影响力于一身的专业性大奖赛!它将以解读、诠释全面小康的深刻内涵为主题,面向长三角乃至全国视频爱好者和网友发出创作邀约。

  【Q:谁可以参赛?】

  热爱短片创作的任何个人和集体。

  【Q:大赛主题是什么?】

  “民亦劳止,汔可小康。”绮丽愿景穿越千年,在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照进现实。今年的大赛主题是“遇见美好生活”,旨在透过不同创作主体的多方视角,鼓励综合运用多种视频表现手法和呈现方式,点赞长三角地区小康社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聚焦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

  【Q:参赛作品分几类?】

  1、主单元——“遇见美好生活”

  (1)微电影

  (2)微纪录片

  (3)公益短片

  (4)动画短片

  2、特别单元——“小康”模样

  【Q:参赛作品要求?】

  1、内容题材要求

  主单元——“遇见美好生活”:透过城乡建设、行业发展、家庭变迁、个人成长等不同维度,聚焦长三角地区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用光影描绘美好生活。题材不限,形式不限。

  特别单元——“小康”模样:以“微访谈”、随手拍的形式,展现不同群体心中的“小康”模样。视频需为竖屏形态。

  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要求题材好、创意新,契合主题、情节完整。

  2、时长要求

  所有作品时长只需3分钟  无论是报送主单元或是特别单元,都不要超过3分钟哦。

  3、格式要求

  参赛作品以mp4为主,avi、flv、mpg、wmv为备选格式。特别单元参赛作品需为竖屏短视频。

  4、上传要求

  参赛作品大小控制在300M以内,如超过建议压缩后上传。

  5、版权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或单位)原创,严禁剽窃、抄袭,参赛者应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对全部参赛作品具有免费使用权。主办单位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6、创作时限

  参赛作品必须是网络首发,并且是2020年1月1日起创作的短片。

  【Q:奖项设置】

江苏省委网信办要求转载(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遇见美好生活”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向你约片!

  单项奖最高奖金2万元!       所有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

  17个奖项设置,为每一个有才华的“你”!

  67个获奖名额,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Q:大赛赛程】

  作品提交时间:2020年4月—9月30日

  作品初选时间:2020年9月底

  作品复评时间:2020年10月上旬

  作品终评时间:2020年10月底

  【Q:作品提交方式】

  1、网络上传:电脑登录荔枝网“遇见美好生活”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活动专区,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完整资料提交即可。

  2、邮箱报送:参赛作品也可发送到大赛官方邮箱:dpds@jstv.com(参赛者需将作品压缩至300M以内)。

  3、特别单元参赛作品,也可通过合作平台-快手App参赛入口报送。

江苏省委网信办要求转载(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遇见美好生活”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向你约片!

快手参赛专区

  关于大赛的资讯动态更新,敬请关注荔枝新闻app、荔枝网、我苏网、我苏app。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