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广发推出“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 用金融力量守护医护群体

2020-04-07 17:42: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超过百万名医护人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近日,广发信用卡联合国家卫健委主管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简称“初保基金会”)正式推出医护人员专属信用卡“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从保险保障、日常生活、继续教育等多个维度提供专属权益,为医护群体带去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广发推出“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 用金融力量守护医护群体(列表页标题)广发推出“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

“广发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白金卡(特别版) 供图 广发信用卡

  “广发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立足于医护群体最切实的安全需求,特别配置了双重高额保险。医护人员办卡后,如在工作中遭受暴力意外伤害,可获得10万元赔付保障;专门附加国家法定传染病保险,身故可获得10万元赔付保障,防疫无等待期。同时,持有该卡还可获得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涵盖飞机、火车、轮船、汽车等常见交通工具,白金卡总保额150万元,金卡总保额90万元,全面守护医护群体的安全。

  “广发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不仅关注医护群体的职业安全,也将服务延伸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为持卡人提供5倍积分、月月消费礼券、高端出行服务等丰富的权益。在医护人员专属节日所在月份,如3月国际医生节、5月国际护士节、8月中国医师节、11月感恩节等,持卡消费可享受餐饮、娱乐行业消费5倍广发积分奖励。同时,新用户消费达标后,月月可享30元任意礼券,包括30元通用饭票券、30元视频会员兑换券、30元快车出行券等。

  此外,白金卡用户可在全国近30家机场刷卡消费1元享2小时或48小时机场停车服务;在全国40余个城市超过100家星级酒店享受自助餐和下午茶两人同行5折优惠。

  作为医护群体的专属信用卡,“广发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从人身安全、个人生活、专业提升等多个方面给予医护群体贴心的守护,在让金融服务覆盖到更多需要关爱的人群同时,也将助力健康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文 沙天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