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红豆集团战“疫”日记:后台助力掀起门店直播热

2020-04-03 19:52: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红豆股份连锁三公司召开紧急会议,会议指出,后台各部门不仅要密切关注门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更要紧抓门店的线上销售,快速转型销售模式。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红豆集团战“疫”日记:后台助力掀起门店直播热(列表页页标题)红豆集团后台助力 掀起门店直播热

员工培训 供图 红豆集团

  作为后台部门的中坚力量,零售管理部副部长陆梦唯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带领部门迅速行动,及时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我们让门店做直播之前,自己要先充分了解如何直播,要做给门店看。如果后台都不了解就去让门店做,就算给了他们参考意见,也不具有指导性,只有我们实践了,才能及时提供有用的信息。”为了给门店直播提供范本、梳理直播流程,陆梦唯与团队成员连续3天晚上进行线上直播,为门店打造样板直播。

  从2月17日开始,每天下午,红豆男装门店都通过一直播、抖音、快手等平台热火朝天开展直播,产生交易后,直接由门店发货或到店自提,实现“纵向零售闭环”。全国门店线上直播遍地开花,不仅互动氛围热烈,而且不断改进,实现了社交电商销售的稳步增长。

  2月17日到2月26日,红豆男装门店在一直播平台的直播场次就达到1.41万场,观看人数约374万,日均1410场。3月,这股门店直播热还在持续。从参与培训、熟悉直播,到主动投身这场全民直播潮里,红豆股份全员修炼直播基本功,实现从懂产品到讲产品的转变。

  陆梦唯带领团队坚持创新理念,不仅积极组织、参与直播业务,也耐心指导门店做好社群、小程序营销,与门店沟通线上推广的方式,从而带动门店线上销量,不遗余力地促进销售模式的转型,在此突发机遇下,向创新营销跨出重要的一步。(文 黄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