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开启樱花嘉年华

2020-03-23 12:33:04    来源:南京日报     责编:程茜    

  原标题:江北新区开启樱花嘉年华

  “我想带你看樱花落满天,想和你一起幸福花满园”……3月22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在启龙亲江乐园开启“云樱荟萃”樱花嘉年华,活动以乐会友,以乐传情,让市民们感受樱花之季的新区美景。

  在现场,南京日报记者看到染井吉野樱已盛放,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流连,拍照打卡。“之前我们都要跑到市区才能赏樱,现在樱花大道开到了家门口,不过江也能享受这份美丽!”家住顶山街道的张女士说。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启龙亲江乐园内共种植了1300棵樱花树,包含多个品种,未来还将陆续绽放。

  当天,新区还推出了现场直播,共吸引3.5万人“云赏花”,足不出户,尽享樱花下的浪漫。同时,网络公益义卖活动、樱花照片征集活动也将相继上线。

  世贸荣里—顶山立交处的河津樱,朱家山河两旁的日本寒绯樱……打造“江北新主城”赏樱新路线,新区还以手绘地图形式,发布了多条详细路线。从市区出发,途经南京扬子江隧道、浦滨路隧道、江北大道快速路、七里河大街、滨江大道,最终到达启龙亲江乐园,此外,还有凤滁路全线等待市民前来观赏。

  南京日报记者了解到,新区着力提升道路景观,于2019年5月启动了镇南河路等7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对镇南河路、天浦路、新浦路、兴隆路、临滁路、凤滁路、万寿路等7条道路进行改造提升,共计全长13.35公里,整治内容主要包括增设中、侧分带及结构性病害处理,优化雨、污水管网,景观绿化提升,路灯并杆等,计划于2020年4月底完工。(南京日报 融媒体记者 夏思宇 通讯员 马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