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南京市在建6条过江通道全部复工

2020-03-02 17:11:31    来源:南京日报     责编:程茜    

  原标题:我市在建6条过江通道全部复工 和燕路过江通道左线盾构已推进926米

(房产页面 要闻)南京市在建6条过江通道全部复工

工人们正在和燕路过江通道左线隧道内作业。南报融媒体 记者 冯兴 摄

  南报融媒体记者3月1日从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获悉,目前南京市在建的6条过江通道长江五桥、浦仪公路过江通道、仙新路过江通道、建宁西路过江通道、和燕路过江通道以及龙潭过江通道(由省交建局承建)已全部复工。昨天,记者来到位于八卦洲的和燕路过江通道项目现场时看到,左线隧道“复兴号”盾构机已经掘进463环共计926米,接近全长的三分之一;右线“振兴号”盾构机始掘进6环,共计12米。

  3月1日下午,南报融媒体记者刚到和燕路过江通道建设项目大门口就被保安拦住:“对不起,疫情期间,工地现在实施封闭管理,不能入内。”随后,南报融媒体记者联系了左线通道中铁十四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亲自到门口来“领人”。门卫对南报融媒体记者测过体温,又对记者所驾车牌、身份信息等进行了详细登记之后,才准许入内。 

  “中铁十四局提示您,进出项目部时,请配合检测体温。”记者走进中铁十四局和燕路项目部大门时,门口的红外感应播报器立即响起语音提醒,南报融媒体记者再次被测量了体温。 

  中铁十四局和燕路项目中心书记祝春生介绍,工人返岗前,必须填写个人返程预报表,包括个人身份信息、最近14天行程、有无发烧咳嗽等症状信息、有无湖北及温州籍人员接触史、返程交通方式等,项目中心综合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工程指挥部,经指挥部审批后,由指挥部与八卦洲街道沟通,向项目指定返程自驾车发放临时通行证(通行证限定日期、返程人员、车牌号),待返程人员到达八卦洲检疫站时,联系项目部综合办,综合办携带临时通行证到检疫站,经检疫站核实人员、车辆信息并现场检测人员体温正常后,方准予返程人员返回项目驻地。 

  作为第一批复工的省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和燕路过江通道项目于2月14日就已复工。目前,项目中心返岗员工超过八成,达到300多人,其中200多人已经投入施工,还有100人正按照栖霞区的相关要求进行隔离。 

  和燕路过江隧道工程是全国首个超大直径盾构穿越断层、岩溶地层的过江隧道,也是全国江底隧道中水压最高的。28日当天,左线施工项目又向前掘进了2环(4米)。南报融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隧道内的每一环都由4个管片拼成一个圆形框架,作为隧道的基础支撑框架,工人们正在为盾构机掘进后形成的环形隧洞进行管片安装。 

  盾构经理陈宗凯介绍,为科学、有序、有效复工复产,项目部规定所有施工人员在上班期间必须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地面及井下工人上班前分别在所处门卫室测体温,并用旧口罩更换新口罩,然后依次进入施工区域;下班后也要逐一测量体温并记录,安排专人每天两次对施工现场进行消毒,人员密集地方增加消毒次数,对休息室及操作室加强通风。 

  与此同时,施工现场进行封闭管理,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及车辆一律排查登记,外来人员及车辆严禁进入施工现场。盾构施工人员进入项目部后,也不能随意外出,如需外出,需要报盾构经理和项目部批准。 (南报融媒体 记者 冯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