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家属中的“最美逆行者”

2020-02-25 22:17:58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编:程茜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白衣逆行的身影。在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有这样一对战“疫”伉俪,一个在前线不分昼夜地对抗病魔、守护生命,一个在后方做好金融服务、全力支援。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扬州分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金辰青的妻子尤宜,是扬州洪泉医院的呼吸科主任,有着20多年临床工作经验。2月中旬,尤宜收到医院招募支援湖北抗疫的紧急信息,她义无反顾,一马当先报名,当晚在接到医院支援湖北黄石的命令后,她果断地做好科室交接班工作,收拾行囊,毅然奔赴战场。在送行会上,尤宜没有豪言壮语,只说一句话,“人生不能一直在平淡中度过,总要勇敢去做一件铭记一辈子的事,更何况国家现在需要我们!”

  金辰青对妻子的工作,一直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包容。得知妻子有奔赴武汉的想法和对老父亲身体的担心时,他表示十分支持,并主动承担起照顾老岳父的重担。“我们要一致抗‘疫’,家里的事有我呢,你一定要小心谨慎,注意防护,我在家等你平安归来!”

  事实上,金辰青也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为抗疫工作作出贡献。不久前在抽调到南京分行参加信审工作时,正巧遇到有关泰州分行为新冠肺炎疫情定点收治医院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提供1.2亿元授信额度的项目,他加班加点,积极协调,发挥一位老同志的责任与担当,以最快速度促成了授信批复。

  近日,中信银行扬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高升前往金辰青家中慰问,送去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和扬州分行党委的关怀和祝福,并号召全行员工与客户同行,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中信力量。

(金融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家属中的“最美逆行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