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苏力同心战疫情】苏州吴江供电当好“电小二” 助企复工忙

2020-02-24 15:47: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没有供电公司的全力保障,就没有我们企业的开工生产!”近日,苏州瀚昌家纺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越胜向前来通电的国家电网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陈志杰、朱凌表示感谢,同时对供电公司多部门联动的办事效率大加赞赏。

  苏州瀚昌家纺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庙港开发区,主要生产提花窗帘等家用纺织品。1月17日,苏州瀚昌家纺有限公司提出用电申请后,国网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王鸿顺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勘察。苏州瀚昌家纺有限公司新增两台变压器,总容量为2050千伏安。因为赶制订单的缘故,苏州瀚昌家纺有限公司本应在春节假期后迅速通电生产,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将通电时间定在2月19日。2月19日,吴江区供电公司营销部、配电运检中心和七都供电所的用电检查人员早早地来到苏州瀚昌家纺有限公司厂区,对设备进行通电前的最后检查。

  目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工厂、企业相继开始复工生产。为保障企业节后复工生产,国网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复工时间,合理安排复工用电计划。国网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对申请复工的企业开展用电检查,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先后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近期用电需求,积极为客户提供“优化用电方案”,开展配电设备巡查、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当场告知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协助企业做好隐患整改,确保企业复工生产不受影响。

  战“疫”期间,国网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既当疫情防控的“电小二”,又当网上办电的宣传员,全力推行“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理业务,让资料在线上“跑路”,最大程度为客户避免风险,提高工作效率。2月18日,吴江市七都镇知真木制品厂申请办理变压器暂停,吴江区供电公司七都供电所营业班班长杨建月收到申请后,远程指导客户运用APP在线上传资料,选定暂停容量、暂停时间。“可以灵活选择暂停时间,方便随时复工复产,暂停期间又能减免基本电费,对我们小微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吴江市七都镇知真木制品厂负责人余金法说。

  截至2月19日17时,国网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已为近200家企业提供复工用电专项服务,受到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文 黄飞英 张林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