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苏力同心战疫情】江苏省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

2020-02-23 15:34: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江苏省司法厅、江苏省法宣办联合下发《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社区矫正法》),对江苏省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全省各地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作出总体部署安排,要求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特别是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的重要意义,真正领会和准确把握《社区矫正法》的精神实质,切实肩负起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预防和减少犯罪的职责使命,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带头抓好学习培训,将5月份定为《社区矫正法》集中宣传月,年内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一次专题研讨、举办一期专题培训、召开一次参与单位联席学习会、组织一轮社区矫正对象以案释法学习教育。

  江苏省认真研究部署《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工作,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各种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开展专题宣传报道。江苏省通过举办宣传月、宣传周,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标语图片、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加大普法宣传力度。

  江苏省将《社区矫正法》列入2020年全省普法工作重点内容,纳入依法治省督查考核范围,努力形成全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的良好氛围。江苏省通过设立社区矫正委员会、加强社区矫正中心(分中心)建设、保障社区矫正经费、完善相关配套制度、推进“智慧矫正”建设等工作,实现《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宣传与推进年度重点任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江苏省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重要意义的认识,做好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安排。江苏省坚持业务与宣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运用相结合的方式,有序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工作格局。江苏省要按照职责分工,针对本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措施,研究制定行事历、推进表,并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文 张全连  施为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