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科技战“疫” 平安人寿线上服务不间断

2020-02-12 20:04: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发挥科技优势,第一时间推出了“7*24小时”线上服务、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特案预赔四大举措,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办业务,更同步开放空中柜面,在最大程度避免线下接触的同时,确保服务不掉线。

  江苏地区累计完成云赔付1700余件

  近日,常州客户M女士突感喉咙不适,去医院检查后,发现不幸患上了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住院后,M女士立即向公司报案。公司立即派出专人迅速跟进,指导客户提交线上理赔申请,在极短的时间内,为客户完成赔付180余万元,同时豁免保费40.9万元,在特殊时期为客户送去了保障与平安。

(平安人寿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科技战“疫” 平安人寿线上服务不间断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作人员线上办理业务

  在1月24日至2月11日期间,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通过云赔付平台,累计完成赔付1700余件,赔付金额超2700万元,通过线上申请、远程审核、空中办理,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

  在对客服务方面,截至2月11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已累计处理线上保全业务21264件,柜员线上咨询答疑1.5万余件;客服专家全天在线,响应客户来电1563次;并通过积极推送平安金管家健康管理服务资讯,累计为江苏20万名用户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健康咨询与问诊服务。

  四大举措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

  平安人寿前期已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推出“7*24小时”线上服务、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特案预赔四大举措,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截至2月10日,平安人寿共完成17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出险客户理赔,累计赔付金额167.8万元,最快14.4分钟完成赔付。

(平安人寿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科技战“疫” 平安人寿线上服务不间断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作人员线上办理业务

  此外,平安人寿针对所有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果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针对该疾病的治疗,取消药品限制、取消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免赔额。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的危急关头,正是保险业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公司将持续推进线上化经营,发挥科技赋能优势,保证每个客户都能够简单、方便的远程办理理赔业务,每个申请也都能得到快速、准确的处理,保证“7*24小时”服务不间断,打赢疫情阻击战。(文/图 徐嘉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