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爱宠狂欢夜”点燃寒冬 公益行动温暖金陵城

2020-01-19 17:12: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16日晚,由新瑞鹏集团主办、极宠家协办的2020年爱宠狂欢夜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本次活动,新瑞鹏集团和极宠家携手海洋之星、汉维宠仕等宠物各大行业领军品牌,集结众多明星艺人,为参与者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爱宠狂欢夜”点燃寒冬  公益行动温暖金陵城

爱宠狂欢夜活动现场

  知名歌手张信哲、鹿先森乐队、女歌手金池、独立音乐人刘莱斯等嘉宾给观众带来了视听享受。晚会现场全程无荧光棒,健康潮流又环保。新瑞鹏也希望通过这场星光盛会传达人与动物和谐相处共生的理念——让宠物更健康,让生活更快乐。

  以公益为核心,在“温暖每一座城”的主题聚焦下,爱宠狂欢夜也邀请到了南京颇具知名度的平安阿福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创始人哈文进女士,现场新瑞鹏向平安阿福捐赠价值100万人民币的新瑞鹏保障卡,海洋之心捐赠2吨狗粮,以帮助流浪动物们在解决温饱问题的前提下,改善健康问题,为毛孩子们编织起一张可以和疾病抗衡的保护网。

  瑞鹏公益基金会联合新瑞鹏集团旗下全国1300多家连锁宠物医院,此前也共同发起了“百人百城千吨”的宠物粮捐赠活动,截至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23座城市传递爱心,累计为29个动物保护组织/救助小院完成捐赠。除此之外,瑞鹏公益基金会和新瑞鹏集团也联合它基金等知名公益救助组织捐赠10000张爱宠健康保障卡,目前正在持续推进中。新瑞鹏希望,无论是家养还是流浪的小动物们都能有一个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环境。

  爱宠狂欢夜当晚,更有天猫大快消家清宠物鲜花总经理成化先生现身,与极宠家创始人孙斌先生,共同启动了极宠家·天猫宠物旗舰店2.0合作发布仪式,强强联手将就宠物本地化新零售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展开一系列动作。与此同时,天猫携手新瑞鹏,与勃林格、硕腾、默沙东,共同发起15亿驱虫药战略,开启宠物健康新纪元。

  作为南京首个宠物专属狂欢盛宴,爱宠狂欢节将娱乐、公益融为一体,凝聚行业力量,通过分享宠物行业突破性发展,切实回馈全渠道用户。作为爱宠狂欢节主办方的新瑞鹏集团也将坚守初心,为宠物们提供更专业、全面的健康保障,未来,也将携手极宠家,深耕本地化宠物新零售,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让养宠生活更快乐!(文/图 袁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