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苏州开展春运期间重点违法整治统一行动

2020-01-19 17:39: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16日,苏州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春运期间首次重点违法整治统一行动,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毒驾、工程运输车超载、非法改装、货车超载超限等重点违法行为。

(供稿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开展春运期间重点违法整治统一行动

交警在进行酒驾检查  摄影 许立

  日前,苏州交警支队专门下发了《关于加强春运期间重点违法整治的通知》,在这次行动期间,苏州全市共出动警力3512人次,设置执勤检查点61处,检查车辆3.7万余辆,查获各类重点违法行为3200余起,其中饮酒驾驶17起、醉酒驾驶14起、无证驾驶36起、货车超载32起。

(供稿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开展春运期间重点违法整治统一行动

交警在对客运大巴车进行检查 摄影 许立

  行动中,各市、区(分)局统筹协调交警、巡特警和交通运输、城管等执勤执法力量开展联勤联动、合成作战,各级交警部门领导带头上路现场督导整治行动,全市18个公安检查站、9个服务区警务站、7个治超站全面加强力量值守,实行战时等级巡防勤务,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威慑力、控制力。

  各地针对违法高发、事故频发突出隐患区域、路段、时段,苏州交警及时调整策略,优化警力部署,以“两客一危一货”特别是外省籍车辆、重中型货车、工程运输车、接送学生车辆、农村面包车为整治重点,对高速公路、国省道及主要货运通道,以及港口、码头、渡口以及大型物流货运配载场站周边道路,高架路、城郊结合部等重点道路深入开展整治。

  行动期间,苏州交警支队积极协调联系媒体开展随警作战,及时宣传报道整治战果和违法案例,并同步利用双微平台及时推送整治信息,强势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文 许立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