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国家电网苏州供电公司加强春节假期供电保障

2020-01-19 16:55: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19日凌晨2点25分,苏州220千伏天鹅变电站(以下简称“天鹅变”)启动成功。天鹅变强化了苏州西分区的网架结构,有效提高了环太湖区域的供电能力与电网运行可靠性,为春节保供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启动阶段,供电人员连续作战18个小时,完成了天鹅变220千伏线路及1号主变的投运工作。

(供稿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国家电网苏州供电公司加强春节假期供电保障

供电调度部门24小时不间断监控电网运行情况 摄影 谢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全面确保节日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家电网苏州供电公司主动出击,统筹做好春节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市民过上祥和、亮堂的春节。国网苏州供电公司提前制定春节期间无功电压控制方案,明确调压原则,做好危险点分析,针对可能出现的电压异常情况提前做好了预案。运行部门加强了电网巡视,对重点配变、线路提前进行测温,让设备运行做到可控、能控、在控;加大树竹修剪、异物清理力度,防止大风、雨雪导致树木倒伏等外力影响引起线路跳闸。营销部门组织了节前安全用电专项特巡,对政府部门、大型医院、综合商业体、交通运输、文体休闲等136个重要用户及公共场所的供用电设施进行供电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消除设备隐患。

(供稿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国家电网苏州供电公司加强春节假期供电保障

供电运行部门对电网重要设备加强巡视  摄影 贾艺典

  春节期间,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将24小时监控电网运行情况,确保春节期间电网稳定运行,电能质量处于最优状态。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将加强供电营业窗口值班安排,“无假日”倾力满足客户日常交费、购电等服务需求;加强电子化服务渠道和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的运营管理,确保微信、支付宝、车联网等平台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行,保证居民安心过节。

  据了解,国网苏州供电公司拟安排1500余名抢修人员、240余辆抢修车辆24小时轮岗值班,随时做好抢修准备,以最大限度发挥电力供应保障能力,确保苏州百姓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文 范磊 吴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