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泰州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正式开幕

2020-01-08 21:17: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泰州大剧院开幕。中共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到会并讲话。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代表泰州市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代表中共泰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2019年,泰州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开创泰州“强富美高”实践新局面以及实现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方面有了更加充足的底气。奋斗充满艰辛,成绩来之不易,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泰州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我们一定要以对泰州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不畏山高坡陡、不畏千沟万壑,勇于攀登、敢于挑战,奋力推进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打拼出泰州更加美好的明天!”史立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泰州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地用新思想新理念定向领航,更加自觉地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努力让先进生产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得到充分解放,让社会活力在高效率治理中得到充分迸发,让人的全面发展在高品质生活中得到充分实现,让新发展理念成为泰州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要紧紧扣住事关泰州发展的根本性重大性问题,围绕产业强市持久发力,围绕项目建设精准发力,围绕城乡发展统筹发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踏实有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短板弱项、痛点难点,聚焦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聚焦社会和谐稳定,把人民的希望变成生活的现实;要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负责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祥泰之州”的幸福时光。

  史立军指出,新的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始终做到政治同向、思想同心、步调同频、工作同步;更好地参政议政,为泰州高质量发展多建真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自觉地提升能力水平,实现更加广泛有效的人民民主,在推进“一高两强三突出”的火热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争取更好业绩。全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多为政协解难事、办实事,更大力度支持和保障政协开展工作。

  在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时,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说,泰州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泰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品质政协”建设,不断提高做好政协工作的政治站位,推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提高人民政协履职能力水平,为泰州建设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卢佩民指出,新的一年,泰州市政协工作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推进“一高两强三突出”作为履职重点,继续坚持“贴中心、少而精、有品质、求实效”的工作理念,大兴实干之风,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紧扣推进产业为本、项目为王,紧扣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紧扣推动城乡协调、一体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做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等新的载体平台,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思想共识,切实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为开创泰州“强富美高”实践新局面,努力实现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文 张卫兵 贾健 陈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