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澳AI大赛开放报名
新华日报  2020-05-25 13:17:19

  原标题:入驻K空间即奖11000澳元 中澳AI大赛开放报名

  “入驻K空间、奖金11000澳元!”近日,由南京市政府、墨尔本市政府主办,南京浦口高新区、ACASE及南京市海外(墨尔本)创新中心承办的中澳人工智能大赛及论坛活动正式揭晓举办日期,揭秘大赛“奖品”。

  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重要组成赛事,活动将于6月22日在南京和墨尔本两地连线开展,目前中澳人工智能在线创客大赛已于5月20日开放报名,诚邀身处人工智能领域,并对中国市场感兴趣的团队报名参加。大赛分两组进行,分别是高校研究机构创新组、科创企业组,活动将选出4个研究团队、4个企业团队,每个团队可获11000澳元奖励,以及访问南京的国际机票。其中,获奖团队获得5000澳元现金奖励,如签约浦口高新区K-pouch项目将再获得6000澳元现金奖励。大赛旨在增进中澳政府、企业机构、科研人员和投资人之间的交流,搭建澳洲企业与南京企业在投资、市场和科技等领域的合作桥梁和国际平台。(新华日报 作者 谢玲珑)

责编:路晶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