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江苏科技馆推出“荔枝科学派”科学嘉年华活动

2019-12-30 15:28: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意识,12月28日,由江苏科技馆主办、南京斯坦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南京菩提之夏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荔枝科学派”科学嘉年华迎新年活动在江苏科技馆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近300组家庭在6000平米的展厅内,通过参与“科技馆探险”“老爸向前冲”等众多游戏项目,共同度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狂欢。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江苏科技馆推出“荔枝科学派”科学嘉年华活动

“荔枝科学派”科学嘉年华活动

  据了解,江苏科技馆,全称江苏省科学技术馆,隶属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是江苏省实施科教兴省战略的一项基础工程。作为重要的国家级、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和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苏科技馆主要功能有科普展览、科技活动、科学实验、科技培训与交流、科普展品制作等,它面向社会公众,以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为根本宗旨,通过特别设计和制作的实物展品,结合现代展示手段,以开放式演示、鼓励动手参与的形式来引导观众的参观,重在启迪思维,培养创造力。长期以来,江苏科技馆在传播科技知识,倡导科学精神,培养科学方法,提高全省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江苏科技馆推出“荔枝科学派”科学嘉年华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用集福袋、攒积分等方式,充分调动了青少年的学习体验热情。与此同时,金盛集团、乐图空间河西店、艾米1895电影街、曹野川音乐工作室等品牌机构还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厚的伴手礼,让迎新春的喜庆气氛更为浓厚。最终,30组家庭获颁“江苏科技馆荔枝星”证书,1组家庭摘得乐图空间河西店提供的家电大礼。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江苏科技馆推出“荔枝科学派”科学嘉年华活动

江苏科技馆

  家长们纷纷表示,游戏是让科学更有趣的方式,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勤动手、善动脑、乐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塑造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更让家长和孩子真正成为了朋友。

  根据科技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荔枝科学派”科学嘉年华活动还将不断融入创新元素,作为江苏科技馆品牌项目定期举办,让青少年持续从中获得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和热情。(文/图 奚博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