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南纺股份收购秦淮风光暨转型发展推进会举行

2019-12-22 16:41: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20日,以“转型质变,风光无限”为主题的南纺股份收购秦淮风光暨转型发展推进会在南京举行。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冉华和江苏省国资委、南京市文旅局、南京市国资委、南京市金融办、秦淮区人民政府、南京旅游集团的领导代表们出席会议,共同见证南纺股份向文化旅游产业转型的崭新篇章。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纺股份收购秦淮风光暨转型发展推进会举行

推进会现场

  据悉,南纺股份系南京旅游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于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南京市第一家外贸上市企业,南纺股份凭借外贸资源和市场优势,承载着发展地方经济的责任。近年来,随着贸易环境及市场竞争形势转变,南纺股份主业及利润受到冲击,公司一直积极谋求转型发展之路。

  2019年以来,根据南京市委、南京市政府关于推动南京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城市首位度的要求,在江苏省市国资委、秦淮区政府及控股股东南京旅游集团的支持指导下,南纺股份作为南京全市经营性旅游资产的资本运营平台,从整合全市旅游资源发挥集聚效应及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实现多方互利共赢等角度综合考量,通过5个月的攻坚克难,最终于日前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发行股份购买秦淮风光51%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开始了转型发展的第一步。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纺股份收购秦淮风光暨转型发展推进会举行

活动现场

  据了解,秦淮风光是南京夫子庙文旅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于2017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内秦淮河水上游船观光游览服务,专注打造和传播“十里秦淮”文化旅游品牌及“秦淮画舫”旅游名片。本次收购转型既是南京市秦淮区优质旅游资产与资本市场的首次对接,也是南纺股份推动主业向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的战略性举措,对于促进南京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文/图 杨玉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