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2019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开幕

2019-12-22 16:35: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19日,2019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在常州环球恐龙城大剧场开幕。2019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以“聚合中国民族动画电影的原创力量”为出发点,对举办形式进行优化调整,对内容进行深化、细化和转型,充分把握中国电影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趋势,聚焦国产动画电影领域,努力提升活动的专业化、分众化和国际化水平。

  本次国际动漫艺术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电影局、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常州市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常州市文化创意产业联盟、龙城旅游控股集团主办。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艺委会执行主席、国家一级导演江平,原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原中国动画学会常务副会长欧阳逸冰,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焦建俊,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常州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常州市委常委、常州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人民政府区长乔俊杰,常州市文化创意产业联盟理事长、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波等出席开幕仪式。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2019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开幕

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国际动漫艺术周组委会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2019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开幕

云影联盟成立仪式现场 供图 国际动漫艺术周组委会

  开幕式上,长三角动画电影制作产业联盟——云影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旨在构筑中国动漫作品创意征集发布展示的联合体,民族影视动漫电影投资联合体,影视动漫版权交易联合体以及影视动漫后期技术集成联合体,以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为对话交流平台,聚合中国民族动画电影的原创力量,创领未来。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2019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开幕

开幕式现场 供图 国际动漫艺术周组委会

  在动画电影制作人高峰论坛上,欧阳逸冰就“动画艺术创作的关键是什么”发表主旨演讲,《哪吒之魔童降世》制片人、成都可可豆动画影视有限公司总裁刘文章以“展望国产动画电影新图景”为话题作主旨演讲,深圳谜谭动画导演马系海围绕“动画电影之路”分享了自己的动画电影梦想。在圆桌论坛上,多名嘉宾围绕中国动画电影产业及现状进行研讨和案例分享。

  此外,2019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与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合作拍摄的动漫电影主题快闪也首次播映,主题快闪短片取景于常州各知名地标,结合中国优秀动画电影的桥段,共同组成超强沉浸式互动体验的主题狂欢。(文 史瑛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