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2019全球资产配置圆桌会议在南京市建邺区举行

2019-11-11 09:31: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8日,“2019全球资产配置圆桌会议”在南京落幕。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指导,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江苏省文投集团联合主办,汇鸿汇升投资公司、江苏省大运河投资公司协办。

备注:供稿方建邺区委宣传部要求保留嘉宾名单(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19全球资产配置圆桌会议在南京市建邺区举行

建邺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晖讲话 供图 汇鸿汇升投资公司

  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沈毅、建邺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晖、建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波、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总裁陈述、江苏省文投集团总经理徐宁、澳大利亚国家第一养老金FSS董事长Neil Cochrane、澳大利亚国家第一养老金FSS首席投资官Damian Graham、路博迈投资(上海)董事总经理周平、英仕曼(上海)投资总经理许铭、摩根资产管理执行董事李拓、德邵投资(上海)总经理孙肖鲁、工银理财副总裁魏泉红、招银理财首席投资官范华、江苏信托董事长胡军、华泰证券总裁助理胡智、申万研究所所长郑治国、淳厚基金董事长李雄厚、弘业期货总经理周剑秋、金陵饭店集团总经理胡明、汇鸿集团副总裁陆备、江苏省文投集团副总经理王国丰、苏合集团副总经理赵鹏、绿地金控集团副总裁李鑫、江苏省沿海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勇、新财富董事长朱伟军等嘉宾和汇鸿汇升投资公司董事长晋永甫及汇鸿集团子公司产业资本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备注:供稿方建邺区委宣传部要求保留嘉宾名单(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19全球资产配置圆桌会议在南京市建邺区举行

参会领导嘉宾合影 供图 汇鸿汇升投资公司

  活动中,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沈毅、建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波、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总裁陈述先后致辞。会前,汇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剑接待澳大利亚国家第一养老金FSS一行,双方对产业、资本等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与会嘉宾就海外资产管理经验及中国投资布局、净值化转型下国内金融机构的业务布局、以及新环境下产业资本的投资板块布局展开讨论。

备注:供稿方建邺区委宣传部要求保留嘉宾名单(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19全球资产配置圆桌会议在南京市建邺区举行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总裁陈述出席活动 供图 汇鸿汇升投资公司

  各位海外机构代表分享了各自开展资产管理业务的经验,探讨如何将海外成熟的投资体系和理念与中国市场有效结合,并对如何布局中国市场投资发表看法。来自银行、信托、券商、公募、期货等不同领域的国内金融机构代表分享了对于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机遇的看法。

备注:供稿方建邺区委宣传部要求保留嘉宾名单(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19全球资产配置圆桌会议在南京市建邺区举行

澳大利亚国家第一养老金FSS董事长Neil Cochrane出席活动 供图 汇鸿汇升投资公司

  此外,各产业代表分享了投资板块的发展经验。各产业代表们认为产业资本在创造好利润的同时,也要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采取更多科学的配置手段,共同培育完善的资产管理市场。

  主持人汇鸿汇升投资总经理王胜华希望携手产业资本和金融机构,搭建海外机构的合作桥梁,打造具有价值的资产配置联盟,帮助江苏产业资本做好投资,促进省内资管行业的健康发展。

  建邺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晖表示,建邺区有充分意愿打造资产管理的产业集聚区,建邺拥有良好的产业配套、基础设施和扶持政策,未来希望更多专业机构聚焦南京,落户建邺,推进南京经济转型升级。(文 曹庆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