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京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11月3日起跑

2019-11-07 13:47: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3日,一场在自然生态城市之中、与“慢”相约的马拉松赛——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起跑。

  对于游客来说,高淳是一个享受慢生活、放松休闲的好去处,而对于广大的跑步爱好者来说,这是著名的“螃蟹马拉松”,也是集美食、美景为一体的“度假式”马拉松赛。

专题稿件(高淳专题 慢城高淳图文+标题)南京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11月3日起跑

2018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现场

  本届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于11月3日8:30在南京市高淳区体育中心起跑,赛事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和健康跑(约5km)。

  跑者可观赏煦日暖阳下的花海与水杉大道

  2018年,跑者们在高淳冬日的绵绵细雨洗礼下,感受了高淳与众不同的朦胧美,完成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马拉松赛。2019年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提前至11月3日,给跑者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惬意、自在的跑步环境。11月初高淳平均气温在10℃-16℃左右,跑者能够在更加适宜跑马的气温环境中,尽情欣赏高淳美景,细细品味高淳固城湖螃蟹美味。

专题稿件(高淳专题 慢城高淳图文+标题)南京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11月3日起跑

跑者在跑步过程中欣赏高淳美景

  升级“螃蟹驿站” 跑者口福不浅

  “螃蟹”是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的标签之一,本届赛事依旧为参加全程马拉松项目并且完赛的跑者们送上“螃蟹完赛包”。

  赛事正值螃蟹上市期间,本届高马升级“螃蟹驿站”,广邀跑者在赛事现场进行螃蟹有关小游戏,不仅趣味十足,跑者也能直接将新鲜螃蟹礼品带回家。

专题稿件(高淳专题 慢城高淳图文+标题)南京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11月3日起跑

为跑者准备的螃蟹

  关注生态环境 打造“慢系列”公益活动

  本届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深度挖掘“国际慢城”的文化属性,发扬绿色、环保的“国际慢城生活方式”,打造“慢系列”高马公益活动。

  结合9月22日“世界无车日”,本届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发起“为世界,慢下来”低碳出行——线上跑活动,分享跑步轨迹,以跑步方式倡导绿色出行。 

  结合全国垃圾分类推广,本届赛事主会场和赛道首次设立垃圾分类区和指示引导,鼓励跑者在比赛中有意识地进行垃圾分类。

  此外,本届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还发起了“曼跑蜗牛”公益跑团活动,以蜗牛家庭形象开展赛道垃圾捡拾,呼吁更多跑者化身环保宣传大使,成为高淳国际慢城和“慢文化”代言人。

  “情侣跑”回归 和伴侣一起参加“螃蟹马拉松”

  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举办三届以来,除了“螃蟹”这一关键词外,“浪漫”也是高马的独特标签之一。本届赛事打造高马“情侣跑”活动,为情侣跑者们提供了100对情侣免费赛事名额,赛道上也设置了浪漫驿站、浪漫公里牌、浪漫合影点等等,供情侣跑者们留下“爱的回忆”。

专题稿件(高淳专题 慢城高淳图文+标题)南京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11月3日起跑

赛道上的浪漫公里牌

  同时本届赛事还推出了“浪漫幸运奖”,参与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及女子组选手中,成绩排名第520、1314名的4位跑者将获得额外固城湖大闸蟹礼包。

  福利满满 给跑者“体育+旅游”跑马体验

  本届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不仅延续了经典的赛后“螃蟹补给”环节,还为跑者提供了丰富的赛道补给、赛前热身及赛后放松等服务。(文/图 葛飞 编辑 顾红艳)

专题稿件(高淳专题 慢城高淳图文+标题)南京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11月3日起跑

跑者展示赛后“螃蟹补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